家长团体吁重启校园 电邮披露遭教师工会监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5日讯】近日,一封公开邮件披露,加州最大的教师工会,正在挖掘草根家长团体的政治污点。一位家长团体的创始人向本台讲述,因为在封城期间要求重开学校,相关家长团体被监视和诽谤攻击的经历。

家长团体“重开加州学校”近日公开一份电邮,披露加州教师协会(CTA),正在调查“家长协会”(Parent Association)等团体和它们的融资情况。

“重开加州学校”组织创办人扎克雷森(Jonathan Zachreson)表示,CTA把致力在疫情封城期间重开学校的草根家长团体,作为调查目标。

“重开加州学校”创办人Jonathan Zachreson:“公共记录请求是来自圣地亚哥这个特定学区的父母,与我们遇到的这一事件无关。在为此收集文件时,他们注意到他们的特定组织、‘家长协会’,是加州教师协会的目标。”

报导显示,去年3月,圣地亚哥县的家长团体“家长协会”,成功以重启校园为由,起诉加州。随后在4月,加州教师协会向参与诉讼的家长团体采取行动。

Jonathan Zachreson:“加州教师协会的研究人员,向与当地工会有联系的人,发送了一封电邮,针对这些成功起诉并使学校重开的家长(团体),寻求他们的污点,政治派别和抵押权。”

扎克雷森指出,加州教师协会积极参与政治,拥有超过30万名成员,是加州最强大的教师工会之一。上周,事件被曝光后,CTA聘用的研究人员斯温伯恩(Ann Swinburn)删除了自己的推特账户。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