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短缺 美国佛州邀退伍军人讲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4日讯】目前美国面临全国性的教师短缺,在佛罗里达州,政府决定征用退伍军人,进入校园教课,此举也引起广泛讨论。

随着疫情消退,全国中小学开始复课,教师资源短缺成了最棘手的问题。为补上缺口,佛罗里达州决定征用退伍军人充当老师。

“戴德联合教师工会”副总裁Antonio White:“佛罗里达州的短缺(教师)是由几个因素造成的。其中许多因素全国各地都有,例如薪水不足、缺乏支持,以及生活成本和工作环境问题。迈阿密是当今最宜居的地方,当然,在过去的两年半,我们不得不应对疫情。”

根据全国教育协会的数据,截至8月底,已有282名退伍军人申请了教师认证。

教师工会成员表示,美国社会充斥的种族议题和价值对立,也是教师短缺的重要原因。今年2月,佛州通过法案,不允许在小学阶段谈论性别认同等不适合学生年龄发展的相关话题。

“戴德联合教师工会”Antonio White : “特别是在佛罗里达州。政治气候与教师短缺有很大关系。”

今年6月初,佛州州长德桑蒂斯批准了征用退伍军人充当老师的计划。这项措施引发热烈讨论。

爱灵顿高地小学老师MARLON GREIG:“一个在陆军,一个在空军。 但我不会把我的孩子托付给他们,让他们教我的孩子。 ”

不过,美国陆军预备役准将文森特·布格斯说,他相信退伍军人的加入,可以使课堂更有价值。

美国退伍军人文森特·布格斯:“我们一直有退伍军人加入课堂,参加不同的课程。”

佛罗里达州教育协会主席安德鲁·斯帕上月表示,今年比去年形势还严重,至少缺少8000名教师。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