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短缺 美國佛州邀退伍軍人講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4日訊】目前美國面臨全國性的教師短缺,在佛羅里達州,政府決定徵用退伍軍人,進入校園教課,此舉也引起廣泛討論。

隨著疫情消退,全國中小學開始復課,教師資源短缺成了最棘手的問題。為補上缺口,佛羅里達州決定徵用退伍軍人充當老師。

「戴德聯合教師工會」副總裁Antonio White:「佛羅里達州的短缺(教師)是由幾個因素造成的。其中許多因素全國各地都有,例如薪水不足、缺乏支持,以及生活成本和工作環境問題。邁阿密是當今最宜居的地方,當然,在過去的兩年半,我們不得不應對疫情。」

根據全國教育協會的數據,截至8月底,已有282名退伍軍人申請了教師認證。

教師工會成員表示,美國社會充斥的種族議題和價值對立,也是教師短缺的重要原因。今年2月,佛州通過法案,不允許在小學階段談論性別認同等不適合學生年齡發展的相關話題。

「戴德聯合教師工會」Antonio White : 「特別是在佛羅里達州。政治氣候與教師短缺有很大關係。」

今年6月初,佛州州長德桑蒂斯批准了徵用退伍軍人充當老師的計劃。這項措施引發熱烈討論。

愛靈頓高地小學老師MARLON GREIG:「一個在陸軍,一個在空軍。 但我不會把我的孩子託付給他們,讓他們教我的孩子。 」

不過,美國陸軍預備役準將文森特·布格斯說,他相信退伍軍人的加入,可以使課堂更有價值。

美國退伍軍人文森特·布格斯:「我們一直有退伍軍人加入課堂,參加不同的課程。」

佛羅里達州教育協會主席安德魯·斯帕上月表示,今年比去年形勢還嚴重,至少缺少8000名教師。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