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中共爪牙们不断被“请君入瓮”是必然结果

在专制暴政之下谁都不安全,这已经成为中共沦陷区党内外人士的共同认知。因为卖身于共产专制暴政、打算通过依附于专制系统,或者甘愿成为专制系统一部分的大小中共官员们,从一开始就是各怀鬼胎,冲着利益而来的,所以这样的基础注定了暴政系统绝不是铁板一块。其实质并不如我们表面上看到的,他们仅仅是相互勾结、沆瀣一气欺压百姓这么简单。

最近,中共的暴力工具、曾经担任周永康薄熙来案主审法官的中共最高法院常务副院长沈德咏被“请君入瓮”——法办了。这件事情令早已人心惶惶的大小官吏都在纷纷伺机出逃的中共官场再次笼罩在一片肃杀之气中,使得既得利益者们降低了原先的目标和期望值,从速操作,以便加快出逃的速度。当然,中共的官僚系统虽然不会因此变得摇摇欲坠,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一定程度上让他们无心恋栈,动摇了专制机器的构成部件。

其实用佛家的话说,“因果循环,报应不爽”。尤其是那些甘愿为中共作帮凶、迫害良善的中共走狗们早该知道,欠下的债迟早是要还的道理。

之前,我们也不断地发出警示:跟着共产党作恶,绝不会有好下场。可是他们仍然利令智昏,根本不听劝告。沦陷区国保总队的头子、前公安部副部长孙立军被抓了;前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认罪服法了;本打算退休后来美国和女儿住在一起的国家安全部纪委书记刘彦平也被起诉了。就连前司法部部长傅政华不是也难逃被“请君入瓮”的下场吗?

即便是爬到中共常委高位、成为政法委书记的周永康,也变成了真正的阶下囚。他被开庭受审时的满头白发,想要向人们诉说多少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可是他还有这个机会吗?当年他在胡锦涛的领导下对我们一家、对高智晟律师、郭飞雄先生,以及所有维权者公然进行迫害。他命令地方当局对公民进行法外拘禁、殴打酷刑时,是多么的不可一世!如今不仅他自己锒铛入狱,他的十余口家人也被株连失去自由。株连维权者的家人,迫害介入辩护的律师,这不正是当年他主政时在全国广泛使用的方法吗?如今,中共全都原封未动地拿来用在了他和他家人的身上。这是最为典型的现代版的“请君入瓮”了。我想很多人都想知道:周永康如今是否对他当年的所作所为有过悔过之心?!

总之,天网恢恢不可逃,跟着中共反人类政权作恶的大小爪牙帮凶们不断被“请君入瓮”,将是必然的结果。从历史的角度看,只有迟早,难有例外。

因果循环,报应不爽。奉劝那些正在助纣为虐、为虎作伥,帮着中共暴政颠倒黑白迫害良善的大小爪牙打手们赶紧悬崖勒马,甚至找机会立功赎罪,为自己和你们的家人留一条后路。想要靠侥幸逃过应有的惩罚,是靠不住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自由亚洲/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