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加拿大:保守党党领高票胜出 承诺抑制加税和赤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3日讯】在过去的周末,加拿大国会议员博励治”,以压倒性的胜利获得了最大反对党,也就是保守党的领导权。他的政见有哪些?来看本台驻加拿大记者李薇,发来的连线报导。

记者李薇:周一开始,国会议员博励治(Pierre Poilievre)已经开始加拿大保守党领导人的新角色,立刻召集核心小组会议,安排党内事务。

加拿大保守党新党领博励治 :“我们作为保守派总是乐于与任何政党合作,扩大和推进加拿大人的利益。”

博励治一直推崇自由及小政府管治理念,现时更关注加拿大人的基本生活所需。在竞选党领期间,获得不少年轻人的支持。他还承诺增进言论自由,解决住房危机,和改善移民政策等。

加拿大保守党新党领博励治:“我们将使政府负担得起,从而使生活也负担得起。我们将限制开支,削减方式,以扭转通货膨胀的赤字和税收,我们将恢复希望,即努力工作将再次得到回报。”

博励志在胜选演讲上还重点表示,将准备赢得下一次联邦选举。

加拿大保守党新党领博励志: “人们需要一个能恢复这种希望的总理,而我将是这个总理。”

在对华政策方面,一些保守派人士仍然敦促他,应该对中共采取强硬立场,并推动自由党更好地应对中共政权带来的经济、安全和人权威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