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加拿大:保守黨黨領高票勝出 承諾抑制加稅和赤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3日訊】在過去的週末,加拿大國會議員博勵治」,以壓倒性的勝利獲得了最大反對黨,也就是保守黨的領導權。他的政見有哪些?來看本台駐加拿大記者李薇,發來的連線報導。

記者李薇:週一開始,國會議員博勵治(Pierre Poilievre)已經開始加拿大保守黨領導人的新角色,立刻召集核心小組會議,安排黨內事務。

加拿大保守黨新黨領博勵治 :「我們作為保守派總是樂於與任何政黨合作,擴大和推進加拿大人的利益。」

博勵治一直推崇自由及小政府管治理念,現時更關注加拿大人的基本生活所需。在競選黨領期間,獲得不少年輕人的支持。他還承諾增進言論自由,解決住房危機,和改善移民政策等。

加拿大保守黨新黨領博勵治:「我們將使政府負擔得起,從而使生活也負擔得起。我們將限制開支,削減方式,以扭轉通貨膨脹的赤字和稅收,我們將恢復希望,即努力工作將再次得到回報。」

博勵志在勝選演講上還重點表示,將準備贏得下一次聯邦選舉。

加拿大保守黨新黨領博勵志: 「人們需要一個能恢復這種希望的總理,而我將是這個總理。」

在對華政策方面,一些保守派人士仍然敦促他,應該對中共採取強硬立場,並推動自由黨更好地應對中共政權帶來的經濟、安全和人權威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