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防疫手段愈加残暴 辣椒水警棍齐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2日讯】在中共的疫情清零政策之下,各地防疫人员的手段越来越残暴,一些拒绝测核酸和不戴口罩的民众,被反扣手铐带走,被喷辣椒水,还有一些民众被无辜殴打虐待等。分析指,中国各地已经把防疫清零变成了一场政治运动

视频:“我现在马上跳楼,马上死在你面前,我就不检······”

9月11日,一名男子拒绝测核酸,被一群警察反铐双手带走。

这一幕出现在中国多个地区,民众因为拒绝测核酸,被警察和大白的反铐带走,或被按在地上强行检测。

9月10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一群警察手持警棍,挨家挨户逮捕没有测核酸的人。

视频显示,这帮警察深夜闯入一户居民家中,将正在睡觉的男主人按在地上。同时,呵斥女主人,命令她蹲下。

贵阳市警察:“现在疫情期间,你们居然不配合防疫措施,不尊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我现在告诫你,刚刚给我开门的时候,竟然不配合…蹲下!”

9月11日,在成都郫都区,也有一名男子因没戴口罩,被警察喷辣椒水。

同一天,成都一位水果店主想把店里的水果放进冰箱储存,被几名警察敲开店门,卡着脖子拖出水果店带走。

水果店店主:“我现在营业了吗?如果我开门,你可以把我的店砸了。”

大陆艺术家童一敏指出,中国各地已经把防疫清零变成了一场政治运动

大陆艺术家童一敏:“这个运动伤害到每一个老百姓。这些警察,还有戴红袖套的这些人,他们都是国家的暴力机器。他就是为这个政党服务的,为了自己的这一点工资,所以使劲的去折腾老百姓。这就是非常没有人道的行为。”

童一敏说,十几亿的中国人都在为当权者无理性的清零政策买单。

童一敏:“他们特别无理性的非常暴力的这种行为,可能他们也知道是一种错误。但是他就是要坚持自己的政策。因为他一旦要承认错误了,他就可能在政治上失利。他出于私利,不顾老百姓的死活,这么折腾老百姓。”

中共病毒疫情已经持续近3年,中国随处可见警察、大白和戴红袖章的人员以防疫的名义逼迫百姓。尤其是密集测核酸,已经把一些人逼到崩溃。

温州车站做核酸旅客:“我在24小时做了3次核酸,真的有点太折腾人了。”

自由媒体人黄子茵说,防疫导致的矛盾不断升级。

自由媒体人黄子茵:“现在的这种强硬的清零,然后天天检查核酸的政策,没有核酸的话,你就寸步难行的政策,已经造成了底层的公权力跟底层的老百姓巨大的矛盾。老百姓其实真的是苦不堪言,我觉得他们已经到了要爆发的临界点。”

网上大量视频显示,多地戴红袖章的社区人员,手持大棍巡逻,以防疫为名,暴力对待民众。还有警察和大白抓捕没戴口罩的民众。

大陆资深媒体人黄金秋:“现在每个人因疫情防控被搞得寸步难行,生命安全也难以得到保障。只要说是疫情需要,然后你的所有权给就被剥夺了。我朋友说了一句,比计划生育运动还要恐怖,还要猛烈。因为计划生育毕竟说针对于怀了孕的这些人群。你说疫情防控可是针对除了高官之外的所有普通人群。”

大陆资深媒体人黄金秋呼吁当局,做事手下留点情,讲点法律,给老百姓一点安全感,不要把老百姓逼的活不下去了,忍无可忍揭竿而起。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李沛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