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男子街头猥亵西安女士 被抓住暴打(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2日讯】9月12日,陕西西安,一个非洲男子在街上公开猥亵一名中国女士,被女士当场抓住暴打,现场视频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热议。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穿着连身裙的中国女士,气恼地揪住一个非洲男子的上衣,用手扇打他的脸部,还用脚踹他,但这个非洲男子却一脸的不以为然。

目击者说,这个非洲男子走在街上见到一名妇女就上前拉拽,还伸舌头要亲这位女士。该女士非常生气,一把抓住这个非洲男子,但男子的表情十分傲慢。

陕西女士反击非洲男子的视频引发网络热议:“陕西女人的性格就像油泼辣子,好样的。”“不错,姐姐很勇敢。”

贵州广播电视台“百姓关注”微博发布的视频,将非洲男子脸部打上了马赛克。大陆网友质疑:“哟!这不是我们的非洲大哥们嘛。”“打码了,黑需要打码吗?反正也看不清。”“黑皮肤就打马赛克,白皮肤就不打,为点啥呢?”

还有网友抱怨中共政府:“服了,能不能不要引进这些洋垃圾?”

中共对百姓实施暴政,受到国际自由民主的谴责,中共为拉拢非洲的一些贫穷国家为其站台,对非洲大撒币,把从民众身上搜刮的血汗钱送给非洲国家,还大量引进非洲留学生,给他们提供高额的奖学金,甚至安排中国女留学生做伴读,这些行为引发国人强烈不满。

2019年,山东大学为非洲留学生安排女学伴事件,引发舆论批评。一名女学伴发文揭露,陪留学生聚会时,女学伴被殴打侮辱,聚会后多人去打胎。校方袒护非洲留学生,女学伴不能反抗,否则可能拿不到毕业证。

某大学辅导员在网上爆料说:非洲留学生私生活混乱。“男性黑人留学生置身校园,如同置身于皇帝的后宫一般,这绝不是危言耸听,据我观察,我们班的一个男性黑人留学生平均每月都要换一个中国女大学生女友”。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