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恐袭21周年纪念 拜登呼吁团结誓言打击恐怖主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2日讯】美国总统拜登等政要和遇难者家属,周日(9月11日)参加了五角大楼的悼念仪式。拜登总统呼吁美国人团结一致,守护民主,誓言继续打击恐怖主义

周日清晨,阴雨连绵,五角大楼举行仪式,纪念21年前在“911”恐怖袭击事件中遇难的烈士。

五角大楼牧师马克·麦考克:“让我们祈祷。全能的上帝,感谢您今天与我们一起回顾 9/11。用生命建立自由的认识从未如此清晰。”

美国总统拜登上午参加了悼念仪式,向死难者敬献花圈。

美国总统拜登:“21年前,21年了,我们仍然信守承诺。永不忘记。”

拜登还敦促人们相互团结,共同保护美国的民主。

美国总统拜登:“我希望我们记住,在这些黑暗的日子里,我们深挖内心。我们互相关心,我们走到了一起。”“记住,美国的民主取决于我们人民内心的性情。”

上个月,拜登总统宣布,美国在一次秘密行动中,击毙了策划“911”空袭事件的基地组织头目扎瓦赫里。

拜登表示,将继续打击恐怖主义

美国总统拜登:“防止美国再次被袭击,我们永不放弃这承诺。我们的情报、国防和反恐专业人员,以及我身后和整个政府大楼继续保持警惕,警惕已经演变并蔓延到世界新地区的恐怖主义威胁。”

21年前,2001年9月11日,四架被恐怖分子劫持的客机撞向世贸中心、五角大楼和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处空地,造成近3,000人死亡,引发了美国的“反恐战争”。二十多年来,一直影响着美国的政治和公共生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清怡、刘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