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遍郡政府纪念911 缅怀牺牲的急救人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1日讯】今年是纽约911空袭事件21周年。福遍郡政府举行纪念仪式,缅怀受难者和牺牲的救援人员

周五,福遍郡郡长KP George和多位官员出席了纪念仪式,纪念“9.11”恐袭事件的英雄和受害者。

福遍郡郡长KP George:“我们齐聚一堂,向失去亲人的受害者幸存家属,和911社区成员致敬,其中包括急救人员、救援人员。”

Fabian Rojas Jr.是一名退休的纽约警察局高级警官,现居住在福遍郡。在世贸中心遭到袭击后,他负责救援被困的遇难者。

前纽约警察局高级警官Fabian Rojas Jr.:“我去了世贸中心。我每天在现场16到18个小时,没有一天休息,真的非常艰难,非常残酷。”

Fabian表示,许多急救人员在执行任务期间死亡,或因救援行动而遭受长期健康问题。但他特别感谢所有救援人员的无私付出,并表达纪念。

前纽约警察局高级警官Fabian Rojas Jr.:“我想感谢每个在场的人,也想感谢世界一直铭记这一天。”

福遍郡郡长KP George将2022年9月9日命名为“Fabian Rojas Jr.日”,来纪念他的救援行动和所付出的牺牲。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杰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