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思想”要改名?/贵阳花果园19岁女子坠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海外华人祝贺李洪志先生中秋节快乐
【大陆疫情更新09.10】中共封城各地冲突命案频发

“习思想”要改名?政治局提前开会释多重信号
随着中共二十大临近,中共中央政治局日前举行了会议。外界注意到,该会议一般在每月中下旬举行,此次提前举行,或与习近平将要出访有关。同时,该会议释放了与二十大有关的多个信号。

贵阳花果园19岁女子坠亡 网络热议背后因由(视频)
堪称亚洲第一大社区的贵阳花果园社区居民因封控断粮,上网求救信息被曝光。9月10日,花果园有一位19岁女子坠楼身亡的消息登上热搜榜,引热议。对于中共官方的通报,网民不买账。

今年中秋不一般 “十五的月亮十五圆”
俗语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但今年中秋节喜遇“十五的月亮十五圆”。其中的奥妙,许多人并不知晓。

中共二十大 李克强去留?谁将是下一任总理?
中共二十大在即,习近平似乎对自己的连任大权在握,但仍不排除各派势力,正在背后展开激烈博弈,二十大的人事布局将成为一大重点。李克强是否会留下是否会留下?下一任总理的人选是谁?

贵阳“大白”接力传菜宣传片露馅 当局连夜删除
近日,贵阳市花果园C区“大白”接力传菜的视频被指过于造假,引发舆论嘲讽,网民批评,“愚蠢的摆拍、作秀”。迫于舆论压力,当局连夜删除了视频。

栗战书在海参崴与普京会晤 被指“屈辱”
中共全国人大委员长栗战书访问符拉迪沃斯托克,会晤俄罗斯总统普京。此地原为中国领土海参崴,俄国侵占后将其改名符拉迪沃斯托克,意为“征服东方”。

中共防疫朝令夕改 地方层层加码 5省8市挨批
日前,中国5省8县市因过度防疫引发民怨,被公开通报批评。但中央的清零防疫政策也是朝令夕改,中秋节前夕,中共国家卫健委宣布没有疫情的地方也要“常态化核酸”,引发舆论强烈反弹。

深圳福田居民抗议延长封控 大批警察出动镇压
9月9日,原本期待解封的深圳福田居民,迎来了当局继续封控的消息,大批居民上街抗议,当局出动大批武警、特警镇压抓人。

“变种病毒死亡率低于流感” 华泰证券报告遭封杀
中共当局强推“动态清零路线”并禁止质疑。日前大陆华泰证券发表研究报告,指中共病毒(Covid-19)新变种的死亡率已低于流感,很快遭全网封杀。

戴琪:印太经济框架国家达成贸易合作共识
周五(9月9日),美国贸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和美国商务部长雷蒙多(Gina Raimondo)在首届“印度-太平洋经济繁荣框架”(IPEF)部长级会议后,宣布与13国家达成加强贸易关系蓝图的共识。

中共封城令人精神崩溃 各地冲突和命案频传
中共长期封城导致许多民众精神崩溃。近日多地封控区都传出自杀事件、官民对抗和民间冲突流血事件,甚至恐怖命案频发。

欠债39亿 兰州公交集团出奇招 让员工贷款发薪
近日,一份兰州公交集团要求员工向银行贷款发工资的告知书在网络上流传,引发热议。9日,公司方回应称,集团总负债达39亿(人民币,下同),已经数个月未给职工发工资,无奈才出此下策。

【新闻大家谈】专访前中国商人:暴富后的经历 让我决定逃离
【十字路口】绑架艺人搞分裂 中共统战露凶光
【方菲访谈】专访韩秀(3):教美国人认识中共和中国
【远见快评 】习近平罕见动作 北部战区生变?
【文昭思绪飞扬】吴哥窟之谜 原始版要大800倍
【未解之谜】老鼠乌托邦
【李欣随想】冥冥中有定数:备受国王宠幸的预言家却饿死王宫
【禁闻】9月9日三退声明精选
【禁闻】人权组织:中共大肆滥用软禁羁押 迫害人权
【中国禁闻】9月9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9月9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9月9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9月9日完整版(2)

【神韵早期节目】哈达献给神(2012年制作)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