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F-35战机含中国材料 国防部暂停新机交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美国国防部,周三表示,五角大楼暂停交付新的F-35战斗机,因为发现采用了来自中国大陆的材料,将对其进行替换,并对事件展开调查。

美国新闻网站《政客》周三报导,国防合同管理局8月19日通知五角大楼的F-35联合项目办公室,F-35涡轮机泵使用的磁铁合金来自中国。

五角大楼已暂停向军事部门和国际客户交付F-35战斗机。

F-35联合项目办公室表示,“经确认,该磁铁不会传输信息或损害飞机的完整性,不存在性能、质量和安全问题,F-35在现役机队的飞行活动继续正常进行”,而且已经“找到了用于未来涡轮机合金的替代来源”。

国防合同管理局正在调查导致中国制造合金嵌入F-35项目的原因。

F-35战机正在美国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以及其它十个国家服役。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