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F-35戰機含中國材料 國防部暫停新機交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9日訊】美國國防部,週三表示,五角大樓暫停交付新的F-35戰鬥機,因為發現採用了來自中國大陸的材料,將對其進行替換,並對事件展開調查。

美國新聞網站《政客》週三報導,國防合同管理局8月19日通知五角大樓的F-35聯合項目辦公室,F-35渦輪機泵使用的磁鐵合金來自中國。

五角大樓已暫停向軍事部門和國際客戶交付F-35戰鬥機。

F-35聯合項目辦公室表示,「經確認,該磁鐵不會傳輸信息或損害飛機的完整性,不存在性能、質量和安全問題,F-35在現役機隊的飛行活動繼續正常進行」,而且已經「找到了用於未來渦輪機合金的替代來源」。

國防合同管理局正在調查導致中國製造合金嵌入F-35項目的原因。

F-35戰機正在美國空軍、海軍和海軍陸戰隊以及其它十個國家服役。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