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环境法反对拜登移民政策 法官:诉讼可以推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7日讯】哥伦比亚特区的一名联邦法官没有驳回一项依靠《国家环境政策法》(NEPA)挑战拜登政府移民政策的诉讼,这标志着利用环境法反对非法移民的做法,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功。

由前总统川普(特朗普)任命的地区法院法官特雷弗‧麦克法登(Trevor McFadden)8月11日裁定,他所在的法院对该案有管辖权。(详见这里

这场诉讼使移民改革者、环保主义者及牧场主,与美国国土安全部、司法部和国务院产生对立。

移民研究中心诉讼部主任朱莉‧阿克塞尔罗德(Julie Axelrod)8月30日接受《大纪元时报》采访时说:“我认为,要做出行动,不能再对移民带来的巨大环境后果视而不见,而人们也会支持这种努力。”

阿克塞尔罗德代表原告提交了一份修正的申诉书(详见这里)。该中心之前提出的国家环境保护法诉讼因证据不足,而先后被加州南区法院和第九巡回上诉法院驳回。

华盛顿特区诉讼案的原告之一,是住在亚利桑那州道格拉斯(Douglas)附近的牛场主钱斯‧史密斯(Chance Smith),他的家族自19世纪以来就把该地区当作了自己的家园。

从川普到拜登的(移民政策)转变“导致他个人看到的穿越牧场的人数,增加到之前的8至9倍。”申诉中说。

史密斯说,那些越境者使土地退化,留下了垃圾,甚至埋藏了毒品和枪支。

“虽然不情愿,但他(史密斯)需要随时带着手枪。他知道,当边境不受执法部门控制时,他随时都会受到卡特尔(Cartel,即垄断利益集团)成员的威胁。”诉讼中写道。

NEPA与边境政策

NEPA由前总统理查德‧尼克松(Richard Nixon)签署。该法案旨在保护自然环境不受联邦政府行为破坏。

“如果NEPA适用于任何政府政策,那么,它应该适用于引起人口增长的联邦政策。”移民研究中心在投诉书中说。

不受控制的非法移民对边境产生了直接影响,诉讼书引用了史密斯及其他人所经历的这些影响。

它还提到了由移民驱动的人口增长,所带来的更广泛的负面影响,包括城市扩张、农田损失、生物多样性减少和水资源紧张。

政府在驳回诉讼的动议(详见这里)中声称,原告缺乏证据。文中说,投诉的依据是“不满于人口增长的影响,而这种不满是充满推测和笼统的”,并补充说,原告所称的伤害都不能与拜登政府的改革相联系。

文中还指出,该诉讼所质疑的许多行动,属于机构的自由裁量权。

麦克法登裁定,原告之一的史密斯是有证据的,他声称的伤害并不是过度的推测,“如果它们(这些伤害)可以在诉讼后期被证明为真”。

他只驳回了原告九项索赔中的两项。

现有的索赔包括,挑战国务院关于难民安置的行动,以及挑战难民拘留、罚款和相关行动的政策变化。

值得注意的是,麦克法登的裁决并没有驳回针对拜登边境墙政策的索赔。这使得该诉讼与最近对亚利桑那州NEPA案件的裁决不同(详见这里)。亚利桑那州裁定川普政府对边境墙享有NEPA豁免。

“所有法官对事情的看法不尽相同,这未必是一件坏事。”阿克塞尔罗德说。

她认为,原告和被告很可能都会提出简易判决的动议。

阿克塞尔罗德在8月18日关于该裁决的文章中写道:“本案将继续就拜登政府的移民政策,是否对环境产生重大影响,以及本案原告是否已经感受到这些影响,进行诉讼。”

利用环境法来反对现行的大规模移民政策,是比较新颖的方式。长期以来,环保主义者一直担心人口快速增长的潜在影响,包括由大规模移民推动的增长。

《国家环境保护法》本身可以追溯到1970年,在那个时代,人口过剩是许多环保主义者最担心的问题。

事实上,正如移民研究中心的诉讼所指出的那样,国会对国家环境政策的声明最初称,人口增长是推动制定新法律的“深远影响”之一。

该声明还指出,联邦政府有责任“达成人口和资源使用的平衡,从而实现高水准的生活和广泛分享物质的便利”。

NEPA是在一部更具变革性的法案——1965年《移民和国籍法》——通过仅半年后确立的。

“该法案不会让移民充斥我们的城市,不会破坏我们社会的种族多样性,不会放宽入境标准,也不会导致美国工人失去工作。”该法案的主要支持者、前参议员爱德华‧肯尼迪(Edward Kennedy)在一个移民小组委员会作证时说。

然而,在随后的几十年里,大规模移民,包括合法和非法移民,推动了美国大部分的人口增长。

人口学家们预计这一趋势将加剧。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预测,在2015年至2065年间,未来的移民及他们的后代,将导致美国88%的人口增长。

移民研究中心的估计甚至更高。他们认为到2060年,移民将推动95%的人口增长。

截至发稿时,美国国土安全部没有对评论请求作出回应;司法部和国务院拒绝就该诉讼发表评论。

原文:Lawsuit Using Environmental Law Against Biden Immigration Policies Can Proceed: Judge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