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 欧佩克决定小幅减产 土耳其通胀率破8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欧佩克在最新的一次会议中决定10月份将小幅减产每日10万桶。分析师认为这只是象征性的减产,欧佩克在表明稳定油价的决心。周一伦敦原油期货上涨近3%,布兰特期油报每桶95.74美元。

土耳其统计局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8月CPI指数比去年同期高出80.21%,为24年以来的新高。土耳其政府认为通胀会在几个月内减小。但通胀带来的高物价已经引发民众对现任总统的不满。

德国联邦统计局周二公布,7月工厂订单数月减1.1%,降幅超过市场预期,而且是连续第6个月下降。能源供应不稳和通胀高企冲击经济,造成德国工厂成本上升,抑制了工业生产。

澳洲央行周二宣布再次升息,将现金利率从1.85%上调至2.35%,创下2015年以来的新高。澳洲央行主席洛威在声明中表示央行压低通胀到目标区间的计划没有变化,未来还会升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