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四川地震 红十字会募捐 网民反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6日讯】各位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8月29日,湖南怀化市突然大规模绑架法轮功学员。据明慧网报导,鹤城区团结派出所、三角坪城中派出所、城东派出所、城北派出所、铁路派出所、广场派出所等,当天统一行动,针对法轮功学员大面积抄家和绑架。警察声称是上面下的命令,而且闯进学员家里抄家的并不都是警察,很多是派出所招聘的外来人员。

据报导,肖桂英、唐清英、钟联聪等十多名当地法轮功学员,几乎在同一时间,家里闯进十几、二十人抄家,在家的学员被当场抓走,不在家的学员,在路上被截走。

目前,只有个别学员被释放,多数人情况不明。

四川地震 红十字会募捐 网民反弹

四川泸定9月5日发生6.8级地震,官方通报说,到6日下午,地震已导致至少66人死亡、15人失踪,253人受伤。其中有28名死难者在雅安市。由于中共一贯撒谎,这个数据是否真实,外界也不敢确定。

不过,雅安市的红十字会,6号已经发出募捐公告,说开始接受社会救灾捐助。

消息迅速在网上引发议论。《新京报》发表的相关新闻下,跟帖评论清一色的说“不捐了”。

推特上也议论纷纷。

有人质问:“我们的政府很有钱啊,为什么每次出事都要号召捐款呢?”

上个月,中共外交部长刚刚宣布免除非洲17个国家的23笔债务。

有网友就批评说:“对外豪爽撒银,对内民众自己募捐。”

还有人翻出中共向巴基斯坦追加3亿元救灾物资的新闻,质疑自己的捐款到底是捐给雅安了?还是捐给巴基斯坦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