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二十大前出訪惹疑/四川地震段子熱傳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一)

【大陸疫情更新09.06】四川地震居民被封憤而踹門

(更新)四川6.8級強震波及多省 房屋受損 通信中斷

習近平二十大前出訪惹疑 華國鋒、趙紫陽訪朝後丟權

在二十大前的敏感時期,傳聞習近平將於9月14日訪問哈薩克斯坦,引發關注。有分析指,習近平決定出訪,說明他權力穩固,已掌控二十大局勢;但也有觀點認為,中共黨內鬥爭激烈,習此時出訪是在冒險,中共前領導人華國鋒、趙紫陽都是在出訪後丟權。

四川地震段子熱傳:疫情不讓出門 地震不讓在家(多視頻)

四川甘孜州瀘定縣發生6.8級淺層地震,成都等地震感強烈。因四川近期遇到高溫、乾旱、限電、山火、疫情等襲擊,如今又碰到大地震,讓當地民眾哀嘆:「四川人民今年真的太難了!」

北京化工大學爆聚集性疫情 三個校區封校

中共二十大前,北京化工大學昌平校區爆發聚集性疫情,多人感染。目前,該校三個校區封校,禁止一切聚集活動,要求足不出戶。

二十大前氣氛詭異 黨媒捧習 浙江再提「高級黑」

中共二十大日漸臨近,中南海政治氣氛詭異。中央宣傳系統開始為習近平連任造勢,中共兩大喉舌的「一把手」也公開吹捧習近平。但浙江省宣傳口卻罕見列出六種「低級紅」、「高級黑」的形式,引發關注。

四川地震死傷人數攀升 中科院觀測站、酒店垮塌(視頻)

四川甘孜州瀘定縣發生6.8級地震,死傷人數持續攀升。受地震影響,震中海螺溝有兩間酒店樓體全塌,中科院的觀測站也發生垮塌。此外,四川大渡河一支流地震後斷流6小時,形成堰塞湖。

四川大地震 居民驚呼:河水都開了,魚都震死了(視頻)

四川瀘定縣大地震,山崩地裂。當地居民驚呼,河裡的水都震開了,魚都被震死了,好多房屋震塌了。

二十大前政治「清零」 中國74個城市3億人被封控

中共二十大臨近,中國各地疫情四起,至少74個城市、3億多人被封控。專家認為,中國疫情封控有政治因素,能否「清零」成為各地官員對習近平表忠心的「試金石」,預計二十大前會有更多城市封控。

地震前夕 貴陽猴子成群下山 闖入居民區(多視頻)

四川瀘定縣大地震發生前一天,貴州貴陽黔靈山公園的獼猴成群結隊下山,闖入居民小區。民眾驚呼:「第一次見這麼多猴子進小區。」

四川地震 居民被封無法避難 憤而踹門(視頻)

四川甘孜州瀘定縣9月5日中午發生6.8級地震已導致至少21人死亡,且餘震不斷。但由於疫情封控,成都等地眾多小區和樓門被鎖,民眾外出避震受阻。有的民眾奮起反抗,直接踹門;有的把鐵門撕裂,同防疫人員對峙。

疫情爆發後首次出國 習近平下週訪問哈薩克

中共敲定二十大10月舉行。隨後哈薩克斯坦宣布習近平9月14日到訪。這將是習近平在疫情爆發後首次出國訪問。

再現被掩蓋的歷史 專訪《長春》主創郭競雄

日前被推薦參選奧斯卡的動漫紀錄片《長春》10月將在美國公映。故事講述了20年前,長春法輪功學員打破中共嚴密封鎖,成功在大陸進行電視插播,讓數百萬中國民眾了解法輪功真相的故事。今天稍早,我採訪了該片的美術主筆郭競雄先生,談談他和他的家鄉長春。

中秋難團圓 中共二十大前 封控全國3億人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目前至少有74座城市,約3.13億人口,受到中共的防疫管控。

「清零防疫」再升級 陝西3男唱歌慶祝解封被拘

中共「清零防疫」令民怨沸騰,但其封控措施仍在持续升級。日前陝西省三名男子因為組織唱歌慶祝小區「解封」,被公安拘留10天。此事再度引發民憤。

英新首相即將上任 承諾減稅並對中共強硬

英國外交大臣莉茲‧特拉斯(Liz Truss)在保守黨領導層的競選中獲勝,將接替約翰遜成為下一任首相。一直以來,特拉斯對中共持強硬立場,並多次提醒西方國家有必要經常檢視北京的野心。

好萊塢製片人:中國不再是電影業的「金鵝」

長期以來,中國一直是電影業的金口袋,但隨著中共加強審查規則,好萊塢與中國的關係似乎也逐漸走到盡頭。《餵龍》(Feeding the Dragon)一書的作者、好萊塢製片人克里斯‧芬頓(Chris Fenton)表示,中國不再是電影公司尋找的「金鵝」。

解密情報:俄羅斯正從朝鮮購買炮彈火箭彈

西方制裁嚴重影響了俄羅斯的軍事供應鏈,迫使其轉向准國家的軍事供應。據美國最新解密的俄羅斯情報,莫斯科正在從朝鮮購買數百萬枚炮彈和火箭彈。

【新聞大家談】王維洛:三峽工程 上海受害最深?

【遠見快評】四川又強震 居民逃命被大白封家中

【拍案驚奇】武漢封控區爆衝突 中共疫情暴政

【方菲訪談】王維洛:高溫乾旱何為禍首

【財商天下】二十大臨近 中國進入「準封城」

【微視頻】叛逃紅三代引發慘案:司馬南被封7天

【未解之謎】不會腐爛的蘋果

【禁聞】戈爾巴喬夫下葬 民眾:他給了我們自由

【中國禁聞】9月5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9月5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9月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9月5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9月6日完整版(1)

【器樂獨奏與協奏曲】拉羅《西班牙交響曲》,作品第21號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