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科技重镇遭洪灾 淹水停电交通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6日讯】南亚地区近期因异常潮湿的雨季,大雨持续下个不停,暴雨成灾。印度科技重镇班加罗尔5日累积雨量高达79.2毫米,许多地区浸泡在水里导致交通混乱、停电、停水和建筑物淹水。

路透社报导,班加罗尔是许多国际企业和印度本土新创公司的大本营,但自今年6月1日雨季开始以来,班加罗尔降雨量比平均值高出162%。

国际亚洲新闻社(ANI)拍摄到的画面显示,许多企业早已要求员工居家办公,而部分当地居民则忙着清空淹水的地下室和商店。

2022年9月5日,季风大雨过后,驾车者和卡车涉水通过一条街道。 (MANJUNATH KIRAN/AFP via Getty Images)

班加罗尔的自来水公司昨天表示,由于100公里外的抽水站被淹没,将停止向城市里超过50个区域供水2天。

根据印度气象局(India Meteorological Department, IMD)的纪录,班加罗尔市区昨天累积雨量高达79.2毫米。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