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战书访俄韩等四国 将拜会尹锡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5日讯】中共人大委员长栗战书将于本月7日至17日访问俄罗斯、蒙古、尼泊尔和韩国。这是俄国入侵乌克兰以来,到访层级最高的中共官员。另外,其与韩国总统尹锡悦的会晤也受到关注。

中共官媒报导,9月7日至17日,中共人大委员长栗战书将访问俄罗斯、蒙古、尼泊尔和韩国,除了出席在俄国举办的第7届东方经济论坛,16日将与韩国总统尹锡悦会晤。

据韩国媒体报导,栗战书当天会先与韩国国会议长金振杓举行会谈,庆祝两国建交30周年;之后拜会韩国总统尹锡悦。外界关注,届时,韩中双方是否会讨论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尹锡悦的会谈事宜。

作为全球半导体供应链中的重要一环,韩国正为加入CHIP4芯片联盟及萨德反导系统的部署而受到中共强力施压。CHIP4联盟是美国主导的美、日、韩、台湾四方芯片联盟,将进一步遏止中共的芯片战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综合报导
视频剪辑:宇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