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溪一号推迟恢复供气 德国已做好准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3日讯】在结束三天所谓检修后,俄罗斯天然气公司2日又表示,北溪一号管线发现了“新”的故障,无法按原计划恢复供气。

俄罗斯原本表示,北溪一号只需要检修三天,如今却变成了遥遥无期。

俄罗斯天然气公司(Gazprom)称,在维护期间发现了漏油,表明涡轮机无法安全运行,何时可以恢复向欧洲输送天然气,时间待定。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技术上没有储备,只有一台涡轮机,所以大家想吧,没有储备的涡轮机不是俄罗斯天然气公司的错,所以整个(北溪一号)系统的可靠性都受到了威胁。”

不过,俄罗斯拖延恢复输送天然气,显然并没有出乎欧洲的意外。

德国能源监管机构“联邦网络管理局”主席穆勒发推文表示,“俄罗斯决定继续中断北溪一号的天然气输送,使相关的天然气储备设施和节能措施变的更加重要,这是好事,因为德国已经做好了准备,现在就看每个德国人怎么做好自己的分内之事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