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透露在“经济上支持”一些1月6日被告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3日讯】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周四(9月1日)重申,应该赦免一些2021年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冲击事件中的被告人,并透露他在“经济上支持”其中一些人。

“我的意思是全面赦免,并向许多人道歉。”川普周四告诉电台主持人温迪‧贝尔(Wendy Bell)。

这位前总统透露,他本周会见了一些1月6日事件的被告人,并表示正在帮助他们解决财务问题。川普断言,联邦政府对待一些被告的方式“是可耻的”。

“我正在为那些了不起的人提供财政支持,实际上(事发)两天前他们还在我的办公室,所以他们在我心中非常重要”,川普说,“他们(联邦政府)所做的一切是一种耻辱,他们对这些人所做的事,是可耻的。”

在2021年1月6日国会大厦事件发生后的一年半多时间里,约有370人对相关的联邦指控认罪或被定罪。而根据司法部数据,其中的220人已经被判刑。

“我要告诉你,我将非常、非常看好全面赦免他们。如果我决定竞选,如果我赢了,我将非常、非常强烈地关注赦免。”川普还在贝尔的节目中强调:“全面赦免”。

他说:“我们将非常、非常认真地研究全面赦免的问题,因为我们不能让这种情况发生。”这位前总统没有详细说明他在经济上如何支持被告,也没有说明他支持了多少人。

纽约警官被判刑

川普发表上述言论的同一天,纽约市警察局的一名前警官,因1月6日国会事件被判处了最长刑期。

纽约市警察局前警官托马斯‧韦伯斯特(Thomas Webster)辩称,他当天让一名警察进行自卫,周四被法官指控“煽动暴力”及试图攻击警察。他在5月时被认定犯有六项指控,包括五项重罪。

根据7月下旬披露的消息,大约150名国会警察和华盛顿特区官员提交了293份使用武力报告。《大纪元时报》获得了这些报告。

2021年1月7日提交的一份武力使用报告显示,使用警棍的“批准打击区域”包括手臂、腿部和大块的肌肉群。

《大纪元时报》最近获得的另一段视频显示,华盛顿特区地铁警察莉拉‧莫里斯(Lila Morris)殴打34岁的、已经失去了知觉的罗莎娜‧博伊兰(Roseanne Boyland)。目击者也表示,在被莫里斯殴打之前,博伊兰已经失去知觉,并停止了呼吸。

华盛顿特区法医裁定,博伊兰死于意外用药过量,尽管这一裁决受到了她的朋友和家人的反驳。他们去年对这一结论提出异议,称博伊兰多年来一直服用处方药阿德拉(Adderall,治疗注意力不集中症)。

原文:Trump Reveals He’s ‘Financially Supporting’ Some Jan. 6 Defendants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