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博通财报、展望双喜 抗晶片需求低迷冲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2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日圆贬破140大关

美元续强之下,日圆再度贬破140大关,一度又创25年新低。日本财务大臣铃木俊一表示,将与其他国家协调,对汇率波动做出适当应对。

博通财报、展望双喜 抗晶片需求低迷冲击

IC设计大厂博通(Broadcom Inc)上季业绩意外强劲,且本季营收预测优于市场预期,周四盘后股价上涨2.03%,报502美元。博通看好企业转向数位化带来的强劲需求,将有助于公司度过晶片产业放缓的寒冬。其他IC设计公司英特尔、超微、高通和辉达都已经发出需求警告,在通膨高涨之际,消费者开始缩减PC、游戏机和智慧手机方面的支出。

中国疫情封控 原油期货连3黑

周四欧美原油期货连3黑;原因包括,中国成都地区本周宣布执行新冠封锁措施,加上临近中秋节假期,与亚洲制造业活动在8月有所下降等因素,将削弱燃料需求的担忧。

台电7月惯常水力发电创今年单月次低

今年创下台风最晚发布警报纪录,连带影响台电水力发电;根据台电统计,7月的惯常水力发电仅剩3.4亿度,不仅较6月大减超过一半,也只高于今年1月的2.2亿度,写下今年单月次低。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