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城管被困封控小区 为逃离被迫解封(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1日讯】近日,广西南宁一封控小区,大批城管人员进入要强制没收业主卖的蔬菜,被小区住户群起围住,要求城管人员就地隔离。最终,为了让城管人员逃离,小区物业被迫宣布解封

8月31日,广西南宁城管人员被困在南宁富乐新城小区的视频在网上热传。

视频显示,该小区被封控,有业主在小区内摆摊卖菜,小区物业却叫来大批城管人员,要强制没收业主的菜蔬,结果被小区住户团团围住,并要求城管人员严格按照防疫法,在小区内就地隔离

居民们质问城管人员:“你们能出去,我们也能出去,你们能进来,我们凭什么不能出去?”

“你们随便走动,我们不可以?”“你们这样做是违法的,不是只可以进,不可以出吗?”

一群身穿蓝色制服的城管人员被居民指责的哑口无言,呆站在原处。

视频画面显示,最终,小区物业为了放城管人员出去,被迫宣布解封。这些城管人员开着车,在居民的哄笑声中逃离小区。

有居民讽刺地说:“谢谢城管,没有你们,我们解封不了哦。”

上述事件的现场视频引发网友热议:“原来解不解封都是这些人的一句话。”“改革还得靠南方带动,北方封的老老实实的。”

“小区业主干得漂亮。另外,解封不解封,全凭社区一句话?”“不愧为自治区人民,手段高啊。”

“为了放城管出去,就可以解封了?哇~”“笑不活了,有的防疫真是个笑话。”“现在中国真的是太可笑了,任何一个视频放到外网上都会被耻笑。”

据涉事小区的网友证实,这起看似荒唐的防疫事情却是千真万确的,当天小区就解封了。

(微博截图)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