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城管被困封控小區 為逃離被迫解封(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1日訊】近日,廣西南寧一封控小區,大批城管人員進入要強制沒收業主賣的蔬菜,被小區住戶群起圍住,要求城管人員就地隔離。最終,為了讓城管人員逃離,小區物業被迫宣布解封

8月31日,廣西南寧城管人員被困在南寧富樂新城小區的視頻在網上熱傳。

視頻顯示,該小區被封控,有業主在小區內擺攤賣菜,小區物業卻叫來大批城管人員,要強制沒收業主的菜蔬,結果被小區住戶團團圍住,並要求城管人員嚴格按照防疫法,在小區內就地隔離

居民們質問城管人員:「你們能出去,我們也能出去,你們能進來,我們憑什麼不能出去?」

「你們隨便走動,我們不可以?」「你們這樣做是違法的,不是只可以進,不可以出嗎?」

一群身穿藍色制服的城管人員被居民指責的啞口無言,呆站在原處。

視頻畫面顯示,最終,小區物業為了放城管人員出去,被迫宣布解封。這些城管人員開著車,在居民的鬨笑聲中逃離小區。

有居民諷刺地說:「謝謝城管,沒有你們,我們解封不了哦。」

上述事件的現場視頻引發網友熱議:「原來解不解封都是這些人的一句話。」「改革還得靠南方帶動,北方封的老老實實的。」

「小區業主幹得漂亮。另外,解封不解封,全憑社區一句話?」「不愧為自治區人民,手段高啊。」

「為了放城管出去,就可以解封了?哇~」「笑不活了,有的防疫真是個笑話。」「現在中國真的是太可笑了,任何一個視頻放到外網上都會被恥笑。」

據涉事小區的網友證實,這起看似荒唐的防疫事情卻是千真萬確的,當天小區就解封了。

(微博截圖)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