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采访】二十大维稳 访民遭暴力绑架 关精神病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1日讯】中共二十大将于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近来,中共当局加强对访民的管控,大批访民进京遭截访,有武汉访民被打断肋骨住院,福建福清市多名访民被关进精神病院

在京访民透露,临近二十大,北京戒备森严,满大街红袖章和警察。网传视频显示,北京新华门,站满岗哨,禁止百姓进入。

在京访民徐先生:“24小时随时出去,总是有人在,现在去国家信访局那些都不让进了,说北京有疫情不许进,现在去哪儿,他们都能知道,你就是坐公交车刷卡他都知道,现在卡都被绑住身份了。”

北京国家信访局门外,聚集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截访人员,进京上访的访民遭截访,以往大排长龙的队伍,变得冷冷清清。

武汉拆迁受害人王国伟透露,每天有很多访民被遣返。

武汉访民王国伟:“因为你信访渠道不畅通,政府也不解决老百姓合理诉求,逼着老百姓往北京跑啊,到北京信访局去反映问题,我们湖北省的动用警力强行打压,把我们抓起来押送回来,昨天有三十几人,也被押回来了。”

近日,王国伟遭到绑架,被打断肋骨。

王国伟:“参加旅游,16日到秦皇岛,把我从景点那边,叫到一辆面包车上面去,说是要配合公安进行疫情调查,把我的身份证和手机收去了,武汉的公安勾结黑社会的四个青年,把我从秦皇岛押到武汉,一路的殴打,把我肋骨都打断了,遍体麟伤,我现在在住院。”

本月初,福清访民余爱明在福州被非法绑架,关进福清一家精神病院。现在又传出刘金云、魏英、陈梅云、江一楠、吴娟娟等人被强行关进精神病院。

福清访民匿名:“福建省福清市上访的,现在这几天抓到五六个,放在神经病医院,以前也抓,总共抓十几个关在神经病医院里面,腐败到这样,当官都是包庇。”

日前,有访民发帖曝光,当局动用大批人力、物力、警力,24小时蹲守,监视访民。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