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採訪】二十大維穩 訪民遭暴力綁架 關精神病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1日訊】中共二十大將於10月16日在北京召開。近來,中共當局加強對訪民的管控,大批訪民進京遭截訪,有武漢訪民被打斷肋骨住院,福建福清市多名訪民被關進精神病院

在京訪民透露,臨近二十大,北京戒備森嚴,滿大街紅袖章和警察。網傳視頻顯示,北京新華門,站滿崗哨,禁止百姓進入。

在京訪民徐先生:「24小時隨時出去,總是有人在,現在去國家信訪局那些都不讓進了,說北京有疫情不許進,現在去哪兒,他們都能知道,你就是坐公交車刷卡他都知道,現在卡都被綁住身分了。」

北京國家信訪局門外,聚集很多來自全國各地的截訪人員,進京上訪的訪民遭截訪,以往大排長龍的隊伍,變得冷冷清清。

武漢拆遷受害人王國偉透露,每天有很多訪民被遣返。

武漢訪民王國偉:「因為你信訪渠道不暢通,政府也不解決老百姓合理訴求,逼著老百姓往北京跑啊,到北京信訪局去反映問題,我們湖北省的動用警力強行打壓,把我們抓起來押送回來,昨天有三十幾人,也被押回來了。」

近日,王國偉遭到綁架,被打斷肋骨。

王國偉:「參加旅遊,16日到秦皇島,把我從景點那邊,叫到一輛麵包車上面去,說是要配合公安進行疫情調查,把我的身分證和手機收去了,武漢的公安勾結黑社會的四個青年,把我從秦皇島押到武漢,一路的毆打,把我肋骨都打斷了,遍體麟傷,我現在在住院。」

本月初,福清訪民余愛明在福州被非法綁架,關進福清一家精神病院。現在又傳出劉金雲、魏英、陳梅雲、江一楠、吳娟娟等人被強行關進精神病院。

福清訪民匿名:「福建省福清市上訪的,現在這幾天抓到五六個,放在神經病醫院,以前也抓,總共抓十幾個關在神經病醫院裡面,腐敗到這樣,當官都是包庇。」

日前,有訪民發帖曝光,當局動用大批人力、物力、警力,24小時蹲守,監視訪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