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老人讨要土地租金 遭嘲笑后气得发抖(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30日讯】8月29日,西安一位农村老人讨要土地流转费和农民工资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老人被现场人员嘲笑,气得手发抖

网传视频显示,西安鑫龙门农林科技有限公司长期拖欠农民土地流转费。一位老人上门恳求结算,遭现场多名人员哄堂大笑,老人气的手都发抖了。

视频引发舆论关注,有知情网友透露,这位老人在村里德高望重,是代表村民来讨要土地租金的。

网友纷纷表示:“这些人但凡想一想自家爷爷,体谅体谅农民艰辛,绝对笑不出来。”

“他下了很大的决心,鼓足了多大勇气才来。但同时他又受了多大的委屈。”

“这种承包出去收不到一分钱的太多了,我们村也是。”

“两年没给承包费都不清退,村委会没收好处有人信吗?”

事情发酵后,龙门村村民委员会表示,此事是因为该公司两年没有给承包费,村委会正在处理中。

蓝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已知道此事,正在处理中。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