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月圆时 纽约法轮功学员感恩李大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8日讯】9月10日是中秋节,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把自己对李洪志大师的思念与感恩,融入一声声“节日快乐”的问候之中。首先来看纽约地区法轮功学员的心声。

马上就到中秋节,这是华语圈一个非常重要的传统节日。今天部分纽约法轮功学员齐聚法拉盛植物园,恭祝李洪志大师节日快乐,感恩李大师洪传大法,让自己的人生发生美好的变化。

Eileen八岁时得了乙肝,修大法后顽疾不翼而飞;身心重获健康,让她在之后的旅途中更加自信。

互联网行业Eileen Wang:“在这么多年的职场还有求学过程中呢,也会有挫折和苦难。那面对这些挫折和苦难呢,我们并不是被它打倒,而是去吸取正面的教训,是大法将我们淬炼成不随波逐流,不人云亦云,能够从苦难中开出花来,能够涅槃重生之后内心有更大的力量,这才是苦难最正面的意义。因为修大法、信仰大法就是内心的定海神针。”

来自上海的韩女士1999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说在家里多人走入修炼后,不仅家族里十多年累积的怨恨化解了,而且自己也从小时候的阴影中走了出来,那时她家里条件不好而且经常被家长责骂。

财务主管韩女士:“所以致使我的性格就非常的自卑,经常想自杀。包括前段时间上海不是封城嘛,我也被封在那里面,大概封了两个多月,然后期间就是那种抑郁的东西也会往上返,就会让你去轻生。但是我的正念告诉我,我是一个修炼的人,我不能自杀,我要做一个好人,所以慢慢的这种状态就调整过来了。”

1992年5月李洪志先生从长春开始传法,两三年时间,法轮大法就传遍了中国大陆,有上亿人与大法结缘。

自媒体人周宁:“得法以后,我就觉得一下子就明白了所有人生想要知道而不知道的道理。所以那个时候虽然只有16岁,但是已经是一个思想观念在形成的,对社会一些观念都在形成的一个年龄段了。所以那个时候就很坚定的觉得,这就是我一生中要找的,也是我人生的意义。因为大法中师父有一句话,叫作返本归真才是做人的真正目的。”

又是一年月圆时,纽约法轮功学员在佳节到来之际,向李大师表达自己的心声。

周宁:“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韩女士:“我代表我和我家的亲戚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Eileen Wang:“师父中秋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兰、宋喆、姜迪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