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去过杭州被医院拒收 辽宁女被迫在麦当劳厕所流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8日讯】中共防疫屡传违背人性的案例。日前辽宁一名女子在网上控诉,只因她最近去过杭州,流产时医院不准她进院,她只好到附近麦当劳厕所排出孕囊。

这名女子周五(8月26日)在网上发帖称,她上周末去杭州出差,回来后发现意外怀孕,所以要进行药物流产,本周三还正常到医院检查开药,并遵照医师指示吃了两天药,然后安排周五到院排出孕囊。

想不到她去医院时,院方突然说因为她之前有杭州行程,所以不准进院,即便她有核酸阴性报告,健康码也是绿码,但医院就是不准。她当时已经开始宫缩,急诊室才通融她使用一间处置室,但就是不允许她使用洗手间。而孕囊排出是需要洗手间的,但医院要她自己想办法。

“我只好去了麦当劳。”她表示,自己在麦当劳经历了宫缩和排出孕囊,然后拍照片传给医师询问,在确认没问题后就回家了。

她说,“万幸的是,麦当劳的洗手间比医院干净。纳税半辈子,最后在麦当劳流产,太牛*了。”

近日杭州市爆发疫情,当地政府连发疫情通报。

中共疫情防控中,病患因为医院拒收耽误治疗的事件层出不穷。西安、上海等地封城时,曾大量出现孕妇流产、重病患死亡的案例。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