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到前屋主暖心时空胶囊 英男直呼好珍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4日讯】英国伯明罕一名男子,日前为患脑瘤的姐姐翻修房屋时,意外发现了前屋主半世纪前留给未来屋主的时空胶囊,温馨的祝福纸条让男子一家人相当感动,直呼这样的无私行为在现代社会更显弥足珍贵

贝文(Scott Bevan)现年42岁,他的姐姐黛博拉(Deborah)罹有脑动脉瘤,日前她刚买了新家。这栋房子在黛博拉买下来之前已经空置4年了,所以需要重新装修,贝文正在帮忙翻修房屋。

当贝文凿开屋内的壁炉时,赫然发现里面藏了一个用塑胶纸包装的包裹,里面装着一张前屋主赖特(Ethel Wright)的黑白照片,她戴着帽子,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看起来十分潇洒。还有一份旧《伯明罕晚报》(Birmingham Evening mail)报纸,出刊时间是1969年4月1日。(点击观看相关图片12

15分钟之后,贝文在壁炉另一侧的柱子内又发现了第二个时光胶囊,是赖特和丈夫哈罗德(Harold)在1988年亲笔写的祝福纸条。

纸条上面写着,“我们祝您在这个新家幸福与好运。我们在1967年5月底搬进来的,当时这栋房子刚盖好,我们在这里获得了满足与安全感,希望你们跟我们一样喜欢这个房子及花园。”(点击观看相关图片

“这个壁炉最初是在1969年建造的,1988年8月又重新翻新。我们想当你搬进这个房屋时会想要翻修,所以大概你会找到这张字条。”

令人感动的不止是纸条上留下的暖心祝福,前屋主更邀请全家人包含儿子、媳妇们一起签名。

前屋主留下的时光胶囊令贝文十分感动。他认为,这个既无私又可爱的行为在现今更显得弥足珍贵,这正是现代社会所缺乏的──为他人着想。

贝文说,黛博拉在前几年罹患了脑动脉瘤,搬来这里可以跟家人住得近一点。她读了前屋主的上祝福后相当感动,她希望这次搬家能为她的生活开启一个新的、更好的篇章。

贝文希望姐姐能像前屋主所说的,在这间房子里获得幸福、满足与安全感。

贝文对黛博拉说,“也许你可以做同样的事,来留下属于你的祝福。”

(记者纪惟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