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到前屋主暖心時空膠囊 英男直呼好珍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4日訊】英國伯明罕一名男子,日前為患腦瘤的姐姐翻修房屋時,意外發現了前屋主半世紀前留給未來屋主的時空膠囊,溫馨的祝福紙條讓男子一家人相當感動,直呼這樣的無私行為在現代社會更顯彌足珍貴

貝文(Scott Bevan)現年42歲,他的姐姐黛博拉(Deborah)罹有腦動脈瘤,日前她剛買了新家。這棟房子在黛博拉買下來之前已經空置4年了,所以需要重新裝修,貝文正在幫忙翻修房屋。

當貝文鑿開屋內的壁爐時,赫然發現裡面藏了一個用塑膠紙包裝的包裹,裡面裝著一張前屋主賴特(Ethel Wright)的黑白照片,她戴著帽子,穿著西裝,打著領帶,看起來十分瀟灑。還有一份舊《伯明罕晚報》(Birmingham Evening mail)報紙,出刊時間是1969年4月1日。(點擊觀看相關圖片12

15分鐘之後,貝文在壁爐另一側的柱子內又發現了第二個時光膠囊,是賴特和丈夫哈羅德(Harold)在1988年親筆寫的祝福紙條。

紙條上面寫著,「我們祝您在這個新家幸福與好運。我們在1967年5月底搬進來的,當時這棟房子剛蓋好,我們在這裡獲得了滿足與安全感,希望你們跟我們一樣喜歡這個房子及花園。」(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這個壁爐最初是在1969年建造的,1988年8月又重新翻新。我們想當你搬進這個房屋時會想要翻修,所以大概你會找到這張字條。」

令人感動的不止是紙條上留下的暖心祝福,前屋主更邀請全家人包含兒子、媳婦們一起簽名。

前屋主留下的時光膠囊令貝文十分感動。他認為,這個既無私又可愛的行為在現今更顯得彌足珍貴,這正是現代社會所缺乏的──為他人著想。

貝文說,黛博拉在前幾年罹患了腦動脈瘤,搬來這裡可以跟家人住得近一點。她讀了前屋主的上祝福後相當感動,她希望這次搬家能為她的生活開啟一個新的、更好的篇章。

貝文希望姐姐能像前屋主所說的,在這間房子裡獲得幸福、滿足與安全感。

貝文對黛博拉說,「也許妳可以做同樣的事,來留下屬於妳的祝福。」

(記者紀惟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