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洪水汹汹 23县受灾 1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4日讯】持续了两天的暴雨给美国德州带来洪水,8月23日,已有23个县受灾,已知一人死亡。

德州居民布列塔尼‧凯‧泰勒 (Brittany Kay Taylor) :“我的公寓被淹了。我刚醒来。我不知道怎么办。我是不是该打9-1-1 ?我该怎么办?”

和泰勒一样受到洪水惊吓的德州人还有许多,大水淹没了房屋,街道已成一片汪洋。洪灾发生时,很多人被困在水中,甚至被冲走,目前已知至少一人不幸死亡。

美国德克萨斯州州长阿博特:“昨天是达拉斯自1932年以来,遭受的第二严重的暴雨和洪水,有记录以来的第二大暴雨。因此达拉斯乃至整个地区,都在承受着非同寻常的挑战。”

周二(8月23日),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阿博特(Greg Abbott)宣布达拉斯附近的23个县为“灾区”。

截至周一晚间,达拉斯东部地区的降雨量最大达到了38釐米,远远超过了气象部门的预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