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洪水洶洶 23縣受災 1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4日訊】持續了兩天的暴雨給美國德州帶來洪水,8月23日,已有23個縣受災,已知一人死亡。

德州居民布列塔尼‧凱‧泰勒 (Brittany Kay Taylor) :「我的公寓被淹了。我剛醒來。我不知道怎麼辦。我是不是該打9-1-1 ?我該怎麼辦?」

和泰勒一樣受到洪水驚嚇的德州人還有許多,大水淹沒了房屋,街道已成一片汪洋。洪災發生時,很多人被困在水中,甚至被沖走,目前已知至少一人不幸死亡。

美國德克薩斯州州長阿博特:「昨天是達拉斯自1932年以來,遭受的第二嚴重的暴雨和洪水,有記錄以來的第二大暴雨。因此達拉斯乃至整個地區,都在承受著非同尋常的挑戰。」

週二(8月23日),德克薩斯州州長格阿博特(Greg Abbott)宣布達拉斯附近的23個縣為「災區」。

截至週一晚間,達拉斯東部地區的降雨量最大達到了38釐米,遠遠超過了氣象部門的預測。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