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俄输油管道故障 英国航空消减余万航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俄罗斯输油管道运营商CPC周一表示,该公司从哈萨克斯坦到俄罗斯的石油管道受损,运力下降,导致多家公司将不得不降低石油产量。这段管道的故障也将使欧洲已经紧张的能源供应雪上加霜。

英国航空周一表示,因为员工不足,将在10月底前进一步取消更多冬季航班,总量大约有1万个航班。欧洲各地的航空公司和机场都在疲于应付游客人数反弹,几乎都面临人手不足的问题。

路透社报导,受到能源供应和经济成长担忧的影响,加上美元被市场避险需求推高,周二欧元对美元来到1欧元兑0.9909美元,再次跌破平价,而且是20年以来的新低。

推特高层告诉员工,今年公司奖金的水平目前只有先前设定目标的50%,年底的奖金可能将只有预期的一半。推特认为业绩不佳的主要因是经济放缓,以及马斯克突然放弃收购推特产生的负面影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