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闯进以色列银行横冲直撞 行员慌乱设陷阱捕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3日讯】近日,一头失控的公牛冲进以色列一家银行后,在走廊上横冲直撞,引起行员们恐慌。

事件发生在8月22日,这头公牛一开始出现在特拉维夫(Tel Aviv)东南方罗德市(Lod)工业区以色列国民银行(Bank Leumi)分行停车场游荡,在疾奔过程中还冲撞了几辆汽车,甚至撞向路人,吓得人们纷纷仓皇闪避。

随后这头身型壮硕的公牛闯进这家银行。从银行内部的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公牛闯进银行后,可能是地板太滑,在一个转角处一时煞不住脚而撞墙,随后在银行的走廊中狂奔。(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银行人员为了抓住这头公牛,纷纷做出一些动作,试图吸引公牛的注意,但是公牛持续在走廊里奔跑。(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还有人用绳索在走廊尽头设置了一个陷阱来捕捉公牛。一名男子拿着红色的标志桶逗闹公牛,引诱它冲向陷阱。公牛虽然被套索给套上了,但还是持续狂奔,人们还是没能抓住它。(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半小时后,公牛的主人赶到现场,用绳子将公牛系住并带到大楼外。这时,兽医也到了,马上对公牛施打麻醉剂。

以色列国民银行表示,已向地方当局及兽医部门通报这起事件。事件中没有人员伤亡,也没有造成任何损失。

(记者纪惟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