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闖進以色列銀行橫衝直撞 行員慌亂設陷阱捕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3日訊】近日,一頭失控的公牛衝進以色列一家銀行後,在走廊上橫衝直撞,引起行員們恐慌。

事件發生在8月22日,這頭公牛一開始出現在特拉維夫(Tel Aviv)東南方羅德市(Lod)工業區以色列國民銀行(Bank Leumi)分行停車場遊蕩,在疾奔過程中還衝撞了幾輛汽車,甚至撞向路人,嚇得人們紛紛倉皇閃避。

隨後這頭身型壯碩的公牛闖進這家銀行。從銀行內部的監控視頻中可以看到,公牛闖進銀行後,可能是地板太滑,在一個轉角處一時煞不住腳而撞牆,隨後在銀行的走廊中狂奔。(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銀行人員為了抓住這頭公牛,紛紛做出一些動作,試圖吸引公牛的注意,但是公牛持續在走廊裡奔跑。(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還有人用繩索在走廊盡頭設置了一個陷阱來捕捉公牛。一名男子拿著紅色的標誌桶逗鬧公牛,引誘牠衝向陷阱。公牛雖然被套索給套上了,但還是持續狂奔,人們還是沒能抓住牠。(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半小時後,公牛的主人趕到現場,用繩子將公牛繫住並帶到大樓外。這時,獸醫也到了,馬上對公牛施打麻醉劑。

以色列國民銀行表示,已向地方當局及獸醫部門通報這起事件。事件中沒有人員傷亡,也沒有造成任何損失。

(記者紀惟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