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指控推特供证不足 传唤推特创办人作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3日讯】周一(8月22日),全球首富马斯克收购推特案再有进展。

据一份法庭文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传唤他的好友兼推特创办人和前CEO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作证,作为他退出440亿美元收购案的最新举措。

推特和马斯克的交易案将在10月17日在特拉华州法庭判决,届时法官将裁定推特是否能迫使这位亿万富翁进行收购。案件由特拉华州衡平法院首席法官凯瑟琳‧麦考密克(Kathaleen McCormick)审理。

自马斯克决定放弃收购推特以来,推特已经将这位世界首富的朋友拖入战场。推特至今传唤了多位与马斯克有关的科技投资者和企业家,包括:著名风险投资家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和贝宝的创始首席运营官大卫‧萨克斯(David Sacks)。

这些传票来自代理推特诉讼的律师事务所“Wachtell, Lipton, Rosen & Katz LLP”,他们正寻求马斯克完成交易。

但马斯克指控,推特刻意隐瞒在社群平台上的垃圾账户和假账户(机器人)数据,且至今没有提供充分的相关信息,他还指控,推特严重违反多项交易条款,包括解雇高层管理人员及大量员工。

马斯克的团队希望在法庭取证的过程中,披露更多有关垃圾账户和假账户数量的信息。届时双方都必须交出证据。

推特公司则表示,马斯克打退堂鼓只是为了掩盖他反悔收购。

(记者陈北晨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