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福特被判天价赔偿 英国最大货柜港口罢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据美联社报导,美国乔治亚州的一个陪审团,针对福特皮卡车因为车顶缺陷,在翻车事故中造成两名乘客丧生的指控,做出福特必须支付17亿美元巨额赔偿金的决定。福特不服判决,21日已表示将上诉。

英国最大集装箱码头,费利克斯托港的约2000名工人,因为薪资和通胀不匹配,已经开始为期八天的罢工。该港口处理英国约50%的集装箱货柜,罢工料将对疲惫的供应链造成进一步冲击。

中国7月非农失业率为5.4%,比6月稍低,但其中16到24岁的青壮年失业率为20%,创下新高。中共实施的疫情管控措施,严重影响企业运营,使许多应届毕业生,甚至往届毕业生无法找到工作。

韩国关税厅周一宣布,2022年8月前20天里,出口年增3.9%,到334.24亿美元,进口年增22.1%,为426.41亿美元。其中半导体和电子产品出口跌幅较大,而能源进口则年增71%。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