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巴士翻车起火 烧到仅剩骨架酿2死7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2日讯】日本名古屋市今天(22日)一辆载着乘客前往机场的巴士翻车后起火燃烧,造成2人死亡、7人受伤,伤者包括巴士后方轿车上的一名男士。

这辆巴士是AOI交通公司(总社位于爱知县小牧市)的巴士,今天上午10时15分(北京时间上午9时15分)许,从名古屋车站开往爱知县营名古屋机场时,在名古屋市北区的名古屋高速公路11号小牧线丰山南出口附近,撞上中央分隔岛翻车并起火燃烧。

消防单位接获通报后,立刻前往巴士翻车地点进行灭火,在12时35分左右将火势平息。(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当地警消表示,这起事故造成巴士乘客2人死亡,另有7名男性受伤,但无生命危险。这7名伤者年纪在20多岁至50多岁之间,其中有一人是巴士后方轿车上的男士。

从视频画面可看到,事故地点则是位于匝道口,巴士是往左翻覆,车祸现场滚滚浓烟,消防人员将火势扑灭后,整辆车仅剩骨架。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