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巴士翻車起火 燒到僅剩骨架釀2死7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2日訊】日本名古屋市今天(22日)一輛載著乘客前往機場的巴士翻車後起火燃燒,造成2人死亡、7人受傷,傷者包括巴士後方轎車上的一名男士。

這輛巴士是AOI交通公司(總社位於愛知縣小牧市)的巴士,今天上午10時15分(北京時間上午9時15分)許,從名古屋車站開往愛知縣營名古屋機場時,在名古屋市北區的名古屋高速公路11號小牧線豐山南出口附近,撞上中央分隔島翻車並起火燃燒。

消防單位接獲通報後,立刻前往巴士翻車地點進行滅火,在12時35分左右將火勢平息。(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當地警消表示,這起事故造成巴士乘客2人死亡,另有7名男性受傷,但無生命危險。這7名傷者年紀在20多歲至50多歲之間,其中有一人是巴士後方轎車上的男士。

從視頻畫面可看到,事故地點則是位於匝道口,巴士是往左翻覆,車禍現場滾滾濃煙,消防人員將火勢撲滅後,整輛車僅剩骨架。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