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开办法轮功九讲班 民众惊叹:能量强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8日讯】近日,日本法轮功学员在东京,举办了义务教功班,吸引了很多感兴趣的日本民众,他们表示,深受震撼,来看报导。

主办人德永女士介绍了法轮大法在世界洪传的情况,之后民众聚精会神地观看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广州讲法》录像,他们之中有的是第一次接触法轮功。放映结束后,与会者互相交流心得感想,场面祥和宁静。

学炼功法的环节中,人们模仿李洪志先生的教功动作,一起炼完第一套功法。虽然只是短暂的十几分钟,参加学习班的体验者就感到了强大的能量

参加者:“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法轮功)师父的强大的能量,非常震惊。我一直在聚精会神地听,我知道老师讲的话都是真实存在的。”

还有体验者表示,她在学生时代就对人生的意义有所思考,对人类思维的来源充满疑问。今天有缘聆听李洪志先生的讲法,感到震撼。

德永女士告诉记者,“日本民族和人民非常善良,但是他们对大法就是缺乏了解,所以我是觉得尽自己一点力量,希望更多人能够受益吧。”

为了让更多有缘人能来参加此次九讲班,在酷暑天气下,法轮功学员事先在会场周边发放了近2万份资料。

参加者:“大家都是以志愿者的方式,自愿地来传递福音,真是太了不起了。很庆幸能有缘来这里。”

本次法轮功九讲班截止到9月11日,主办人法轮功学员德永女士表示,这样的活动今后还会持续举办下去。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杨成宇、乐飞东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