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尾猴打911 加州警局接意外来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7日讯】上周六(8月13日)晚,加利福尼亚州圣路易斯-奥比斯波(San Luis Obispo)县警局接到911报警电话,最终确定,报警者竟是一家动物园的一只卷尾猴

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警长办公室说,它接到了一个911电话,随后就断开了。当调度员试图回拨该号码时,无人接听。

随后警员被派往手机所在地,以确定是否需要援助。他们来到帕索罗伯斯附近的Zoo to You办公室的地址,但那里没有人拨打过911电话。

“是不是有人想给我们一个惊喜?”警长办公室在脸书(Facebook)上写道。随后确定,动物园里一只名叫Route的卷尾猴可能是主谋。

Our Deputies have seen their fair share of “monkey business" in the County. But nothing quite like this. It all started…

San Luis Obispo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发布于 2022年8月15日周一

 

Route显然是在动物园的高尔夫球车上捡到了手机。“我们被告知卷尾猴非常好奇,会抓住任何东西,并开始按下按钮,”警长办公室说,很碰巧,这只猴子按了正确的数字组合来呼叫紧急服务。

“但以前没有像这样的事情,” 警长办公室在帖子中写道,“对整个事件,Route感到有点尴尬,但你真的不能责怪它,毕竟有样学样”。

猴子对手机的热爱已经达到痴迷的程度。由印度林务局官员Susanta Nanda发布的一段视频,并附上标题:“年轻一代对智能手机很着迷。”视频里一只小猴子不断尝试从一个拍摄它的人手中抢走智能手机。

猴妈妈正急着接游客给的食物,小猴子却只对手机感兴趣,猴妈妈不断地把小猴拉走,但它却不断地回去抢手机。

网友非常喜欢这个热闹的视频。“小猴子像粘在手机上……真的,”一位用户写道。

“太可爱了!一些小猴子不时地来到我厨房的窗户旁,和我交流,而当猴妈妈经过时,甚至连窗户都不会看一眼,”一位网友写道。

一位网友惊呼:“哇,漂亮。”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