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尾猴打911 加州警局接意外來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7日訊】上週六(8月13日)晚,加利福尼亞州聖路易斯-奧比斯波(San Luis Obispo)縣警局接到911報警電話,最終確定,報警者竟是一家動物園的一隻捲尾猴

聖路易斯-奧比斯波縣警長辦公室說,它接到了一個911電話,隨後就斷開了。當調度員試圖回撥該號碼時,無人接聽。

隨後警員被派往手機所在地,以確定是否需要援助。他們來到帕索羅伯斯附近的Zoo to You辦公室的地址,但那裡沒有人撥打過911電話。

「是不是有人想給我們一個驚喜?」警長辦公室在臉書(Facebook)上寫道。隨後確定,動物園裡一隻名叫Route的捲尾猴可能是主謀。

Our Deputies have seen their fair share of “monkey business" in the County. But nothing quite like this. It all started…

San Luis Obispo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发布于 2022年8月15日周一

 

Route顯然是在動物園的高爾夫球車上撿到了手機。「我們被告知捲尾猴非常好奇,會抓住任何東西,並開始按下按鈕,」警長辦公室說,很碰巧,這只猴子按了正確的數字組合來呼叫緊急服務。

「但以前沒有像這樣的事情,」 警長辦公室在帖子中寫道,「對整個事件,Route感到有點尷尬,但你真的不能責怪它,畢竟有樣學樣」。

猴子對手機的熱愛已經達到痴迷的程度。由印度林務局官員Susanta Nanda發布的一段視頻,並附上標題:「年輕一代對智能手機很著迷。」視頻裡一隻小猴子不斷嘗試從一個拍攝它的人手中搶走智能手機。

猴媽媽正急著接遊客給的食物,小猴子卻只對手機感興趣,猴媽媽不斷地把小猴拉走,但它卻不斷地回去搶手機。

網友非常喜歡這個熱鬧的視頻。「小猴子像粘在手機上……真的,」一位用戶寫道。

「太可愛了!一些小猴子不時地來到我廚房的窗戶旁,和我交流,而當猴媽媽經過時,甚至連窗戶都不會看一眼,」一位網友寫道。

一位網友驚呼:「哇,漂亮。」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