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4亿三退 “打倒中共恶魔” 车游加东启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6日讯】为了庆祝全球4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8月11日,加拿大多伦多启动了“打倒中共恶魔汽车游行活动,其它地区也将陆续加入。

当天,车队来到多伦多北边的帕里湾镇(Parry Sound)和巴里市(Barrie),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呼吁加拿大人认识到共产主义对世界的危害,并向当地政府提交解体中共和四亿退党大潮的真相材料。

游行车队发言人梁爱琳(Erin leung):“中共的邪恶本质体现在它对人权的公然侵犯上,它对香港民主的残酷镇压,对法轮功的迫害,对藏人、维吾尔人和无数少数民族和宗教的迫害,中共认可的酷刑、奴役、强奸甚至活摘器官。”

在多伦多景点做了8年三退义工的张女士认为人的生命是神给的,而共产党宣扬无神论,误导人们相信党而不信神。

三退义工张女士:“它(中共)欺骗了我,它(中共)欺骗了所有的中国人,欺骗了全世界的人。”

巴里市居民梅丽莎‧格里菲斯(Melissa Griffith)说:“中共迫害中国人民,这很不公平。暴政不应该存在,应该终止中共暴政。”

游行车队发言人梁爱琳认为,只有结束中共暴政,中国人才能获得自由、和平与繁荣。

游行车队发言人梁爱琳:“在此,我们呼吁人们结束中共,与全世界一起庆祝4亿人退出共产主义这一历史性的里程碑。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国家和子孙后代拥抱一个更光明的未来。”

据主办方介绍,在8月至9月间,加拿大境内的汽车游行活动在渥太华,温哥华,滑铁卢,贵湖,密西沙加等地陆续进行,共游遍全国100个城市。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婉晴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