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4億三退 「打倒中共惡魔」 車遊加東啟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6日訊】為了慶祝全球4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8月11日,加拿大多倫多啓動了「打倒中共惡魔汽車遊行活動,其它地區也將陸續加入。

當天,車隊來到多倫多北邊的帕里灣鎮(Parry Sound)和巴里市(Barrie),舉行了新聞發布會,呼籲加拿大人認識到共產主義對世界的危害,並向當地政府提交解體中共和四億退黨大潮的真相材料。

遊行車隊發言人梁愛琳(Erin leung):「中共的邪惡本質體現在它對人權的公然侵犯上,它對香港民主的殘酷鎮壓,對法輪功的迫害,對藏人、維吾爾人和無數少數民族和宗教的迫害,中共認可的酷刑、奴役、強姦甚至活摘器官。」

在多倫多景點做了8年三退義工的張女士認爲人的生命是神給的,而共產黨宣揚無神論,誤導人們相信黨而不信神。

三退義工張女士:「它(中共)欺騙了我,它(中共)欺騙了所有的中國人,欺騙了全世界的人。」

巴里市居民梅麗莎‧格里菲斯(Melissa Griffith)說:「中共迫害中國人民,這很不公平。暴政不應該存在,應該終止中共暴政。」

遊行車隊發言人梁愛琳認爲,只有結束中共暴政,中國人才能獲得自由、和平與繁榮。

遊行車隊發言人梁愛琳:「在此,我們呼籲人們結束中共,與全世界一起慶祝4億人退出共產主義這一歷史性的里程碑。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國家和子孫後代擁抱一個更光明的未來。」

據主辦方介紹,在8月至9月間,加拿大境內的汽車遊行活動在渥太華,溫哥華,滑鐵盧,貴湖,密西沙加等地陸續進行,共游遍全國100個城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婉晴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