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谜】都市传说or真相? 揭秘月球与登月计划

外星人选中的科学家

大家好,我是扶摇。欢迎和我一起探索未解之谜

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位拥有超能力的二战老兵,曾经在美国海军服役的威廉‧汤普金斯(William Tompkins)。

超能力少年

汤普金斯从小就有过目不忘的本领,什么东西只要瞟一眼就能记住。后来有人告诉他,这种能力叫做“Photographic Memory”,“瞬间记忆力”,属于超能力的一种,基本上是天生的,靠训练训练不出来的。

第61届奥斯卡的大赢家,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电影《雨人》里那位患有自闭症的哥哥雷蒙就有这种超能力,一堆火柴掉地上,看一眼就知道有几根。雷蒙这个人物其实是有原型的。他就是金‧匹克(Kim Peek)。金‧匹克最擅长的就是任何人报个生日给他,他就能准确说出那是星期几以及这天报纸的头条新闻是什么,说得分毫不差。

而威廉‧汤普金斯的能力似乎比金‧匹克还更胜一筹。因为他能把看过的东西3D还原出来。小时候他们一家住在洛杉矶海边,附近有个军港。那时为了展示军威,海军允许当地居民随便参观海湾里的军舰,不过不许拍照。

海边的男孩都爱船。老汤普金斯就经常带着家里两个儿子去参观军舰,度过快乐的一天。回来后心灵手巧的汤普金斯就能凭着记忆把那些军舰按原样做成模型,细枝末节都完美呈现,精致得像个艺术品。老汤普金斯也很乐意把儿子的作品分享给大家。一来二去,汤普金斯和他的军舰模型就出了名。当地一家百货公司就邀请他把这些宝贝们陈列在橱窗里做展览。

1942年,一个偶然的一天,当两位海军军官在逛街的时候,赫然发现这些模型都是按港湾里那些军舰原样复制的,甚至连雷达和炮台的位置都复制得精确无误。这可是泄露军事机密啊,到底是谁干的?!

不过他们很快就发现,原来做这些模型的是个只有17岁的小高中生。当汤普金斯一脸认真地给调查人员看他画的海量透视草图,熟练讲解他如何还原这些军舰的时候,大家都惊呆了。原来这孩子拥有他自己都不知道的超能力。

很快,海军就特招他进了情报处。那年二月,美国海军刚好跟一帮UFO在洛杉矶附近打了一仗,这就是UFO界有名的“洛杉矶之战”,以后我们找机会再和大家详细说说。“洛杉矶之战”中,一架太空飞船被击落,之后就从附近的海域中被捞了出来。汤普金斯有幸就参与了关于这艘飞船的研究。从此以后他的一生就都跟UFO挂上了钩。退役后他在不同的智库中工作,设计过不少太空飞船,甚至在阿波罗登月计划中扮演过十分重要的角色。

外星人选中

那么人才济济的美国军方为什么这么看重他一个高中都还没毕业的人呢?原来汤普金斯在“瞬间记忆”方面的能力并不仅仅只是能做军舰模型那么简单。他的脑中经常会出现一些图像,虽然转瞬即逝,但他却能够用笔忠实地捕捉下来。其中有的图像就是舰船的设计图。

虽然后来他去大学补课,拿到了工程方面的学位,不过他说,他的设计图纸经常都是从这些“灵光一闪”的图像中捕捉出来的。当然汤普金斯在专业方面也是颇下了一番功夫的。因为这些图纸中有超高的技术含量,其中就有1991年海湾战争后才广为人知的隐形技术。自己要是不懂自己设计的什么,怎么去指导别人制造呢?

那么,这些现成的设计图是谁放到他脑中的呢?汤普金斯百思不得其解。这个谜团一直到20年后才解开。那天,一位智库的长官约他长谈,告诉他那些设计图是外星人以心灵感应的方式送进他脑中的。

而他也是在很小的时候就被外星人选中特意培养的,所以才会很小就痴迷军舰,虽然他自己对此一无所知。而被选中的人不止他一个。不但美国政府,德国纳粹也非常清楚这一点。他们搜集了一份1千4百多人的名单。这些人分布在各个行业,有工程师,也有农场主。不过不像美国政府对他十分礼遇,德国人一旦找到这些特殊人才之后,会以家人的性命做要挟逼迫他们在庞大的地下设施中建造航天器和秘密武器。

⼆战结束后,当年在德国卧底的美国海军情报⼈员在这些设施中找到了他们,连同做研究的科学家,各类文件以及武器系统一起转移到了美国。当然也有一部分专家学者被苏联带走了。两个超级大国的天空之战从此拉开了序幕。月球成了双方太空计划中第一个抢夺的目标。

外星人杰西卡

前尘往事联系起来想一想,汤普金斯豁然开朗。接下来,长官还告诉他,他金发碧眼的女秘书杰西卡也是个外星人。地球上常见的外星人有四种,蜥蜴人,蚂蚁人,小灰人和北欧型外星人。他们互相制衡,所以谁也不能一家独大吞下整个地球。而这其中北欧型外星人似乎是来帮衬美国的。汤普金斯也经常在智库中能看到他们。

杰西卡从外观上看跟北欧的金发美女没什么两样,不过她经常不等汤普金斯开口就知道他想说什么,有时用心灵感应的方式跟他沟通,提建议,有技术方面的,也有其它方面的。而这些建议往往都提得很在点子上。那天汤普金斯和同事讨论起里斯地图的时候,杰西卡就帮他们找到了合理的答案。

里斯地图(Piri Reis map)是由16世纪奥斯曼帝国海军上将皮尔‧里斯(Piri Riis)绘制的世界地图。除了精准地显示了欧洲,非洲和美洲海岸的地形,它还把南极大陆都精准地标出来了。终年白雪覆盖的南极大陆直到1820年才被探险家们发现,海岸线的形状直到1949年才被科学家们用地震探查的方式间接描绘出来,然而,画出来的结果却跟400年前里斯地图相差无几,令人难以置信。

汤普金斯和同事认为这样精准的世界地图只有坐在UFO里高空俯瞰才画得出来。还有南极又在什么时候化过冰呢?这时,杰西卡在旁边很肯定地说了一句:“是在最后⼀个冰河时代之前画的。”那就是1万3千年前的新仙女木时期了。难道那个时候外星人就访问地球了吗?还是那时的人类也曾有过高度文明呢?

登月计划

2016年,汤普金斯出了一本自传《被外星人选中》(Selected by Extraterrestrials),把自己年轻时候的这些故事分享给了大家。老先生说,这些当年都是国家机密,不过现在过了保密期限,允许说了,而且我也觉得有责任让大众了解真实的情况,特别是当年阿波罗登月计划的真相。

当年阿波罗计划其实是分三步设计的。第一步,登月;第二步,在月球上建基地;第三步,在适合居住的星球上打造基地,然后扩展到最近的12个恒星系。汤普金斯负责设计第二步,在月球上建一个可容纳2000人的月球军事基地。可惜这个计划从未实现过。因为阿波罗计划只完成第一步就结束了。为什么?坊间传言是外星人不允许。汤普金斯说,是这样的。

当时被派去打头站的阿波罗8号飞船曾经绕月飞行,拍回过大量照片。在计划着陆的宁静海区域,相机拍到了六座⾦字塔结构的建筑,以几何图案排列,排列⽅式类似于埃及那三座大⾦字塔以及猎⼾座的三颗星。而在其它地方还拍到了一些城市的废墟或者一些矩形的建筑。而除此之外,汤普金斯还两次接收到有关月球的“心灵感应”,在大脑中实实在在地看到月球并不是自然存在的,而是由智慧生命放置在那里的。月球的内部是空心的,有着大量的城市,城市面积相当于美国四十八个州。在汤普金斯的“彩色幻象”中,他还看到月球内部有数百个控制中心、像蜂巢一般的透明建筑物,还有数不清的实验室,用于进行军事、医学之类的研究。汤普金斯认为月球里外的建筑是外星人基地,它们早就在那里了。人类如果要登月是不是得征求一下它们的同意呀?不过NASA没有回应,一切已经都准备好了,登月是势在必行。

1969年6月20号,登月飞船阿波罗11号成功发射,着陆月球宁静海。当时全球有6亿人观看直播,整个世界都沸腾了。直播时曾有过影像消失的现象,官方解释为通信不好。不过在后台观看的汤普金斯却说,通信一直都很流畅,消失的画面是被人工砍掉的,因为宇航员看到UFO了,而这在当时还不能被普罗大众知道。不过如果仔细看的话,还是会发现一些蛛丝马迹的。当阿姆斯特朗(Neil Alden Armstrong)在拍另外一位宇航员的时候,对方的太空头盔上就映出了月球风景,其中很明显就能看到一个失落文明的废墟。

事实上当飞船刚在宁静海的陨石坑着陆的时候,阿姆斯特朗就开始喊:“这里还有其它⾶船,它们很大。”这张图就是汤普金斯根据那天在后台看到的画面回忆出来的。在2017年的一次采访中他说,它们就这样静静地悬浮在陨石坑的周边,体积非常庞大。而阿姆斯特朗那句“个人一小步,人类一大步”的名言其实还有被砍掉的下半句:“当我们在⽉球上行⾛时,不明⾶行物正在注视着我们。”

那些外星⼈竖起了“禁⽌侵⼊”的标志,还警告阿姆斯特朗说捡两块石头回去玩玩就可以了,否则不客气。后来NASA还是按计划又举行了几次登月行动,不过真的如外星人要求的那样,只是捡了些石头回来。1972年计划正式结束。从此人类再也没有登上过月球。

好了,又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咱们用汤普金斯在自传中的一句话结束今天的故事吧:“仅在我们的小银河系中就有300亿颗恒星。而在宇宙中有数千亿个星系,……鉴于这一切,我们几乎不可能是这片浩瀚海洋中唯一的鱼。”

未解之谜,我是扶摇,我们下期见。

参考资料:
威廉‧汤普金斯著作《外星人选中的科学家》

欢迎订阅Youmaker频道:https://www.youmaker.com/c/UnsolvedMystery
订阅频道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订阅未解之谜Telegram群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谜】节目组制作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