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采访】揭血汗钱被私吞 金灾难友遭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6日讯】中国P2P网贷平台,不断爆雷,有受害人实名举报,中共公检法系统,在这些平台背后充当保护伞,导致受害人不仅血本无归,还受到警方威胁。

金灾难友贾蓬贵,上月底发文,举报上海市公检法充当保护伞,将上海盈玺案定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非吸案),损害出借人利益,之后微信号被限制,无法在群里收发信息。

贾蓬贵表示,该案吸金23亿,2016年爆雷,将近10亿没兑付,账上只有一千多万元,受害人至今没拿回一分钱。

金灾难友贾蓬贵:“当初信息就不肯公开,查账不让查,肯定他们有什么猫腻啊,吞了4500万是有证据的,通过第三方的资料,我们证实了5500万,投资了马云旗下一个股权,他们公安局查到了说是500万,有的就把这个疯传了,我已经收到了威胁了,他们也给我来电了。”

最近,金灾难友杨琴实名举报杭州微贷网,却不立案。微贷网背后三大保护伞,包括杭州上城区经侦大队长黄国宝、该区金融办许国祥、该区法院行政立案厅厅长沈娜。

金灾难友杨琴:“杭州上城区经侦大队长黄国宝发布虚假立案公告,再偷偷虚假撤案,以刑事手段协助该公司诈骗,把8万多出借人未到期的债权,全部以一分钱的形式,强制转让到微贷公司旗下的鲲鹏公司,致使微贷公司非法获利高达16亿多,这16亿资金赃款,目前被微贷公司卷款逃跑,不知所踪。”

中共官方曾以金融创新之名,大力支持P2P网贷平台,但爆雷频传,央行2020年11月称,P2P已从高峰时期的5000家清零,各地维权事件不断。最新维权视频显示,15日,广州天泽公司债权人,在高院举牌BC。日前,还有佰硕受害人聚集鹤岗中院,追讨血汗钱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