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新闻财经简报:三星李在镕获特赦 美住房可负担33年最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3日讯】欢迎回来,请看本期的晚间新闻《财经简报》。

美国住房可负担性降低 1989年以来最差

周五,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表示,考虑到家庭收入、抵押贷款利率和现有单户住宅的售价,6月份住房负担能力指数降至98.5。

这是自1989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当时该指数为98.3。

现有房屋销量已连续五个月下降。负担能力的恶化是主要因素,使更多的买家退出了市场。

美国油价跌破四美元 五个月以来首次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的数据,8月11日,全美的普通无铅汽油平均价格降至每加仑3.990美元。这是五个月以来首次跌破四美元大关。

而且在俄乌战争近六个月之后,市场对供应短缺担忧有所缓解,也使价格有所下降。原油价格从曾一度达到每桶139美元,下降到本周三的92美元。

三星“少主”李在镕特赦 总统:为解救经济

韩国总统办公室表示,三星“少主”李在镕下周一将获得赦免。这次赦免是希望他帮助提振韩国经济。

包括乐天集团董事长辛东彬等多位知名韩国商界领袖也获得了总统特赦。周五,共有1,600多人获得特赦。

根据最新的民意调查,约77%的人赞成此次特赦。

三星集团的整体营业额,相当于韩国国内生产总值的约五分之一。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