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专家学者说:法轮大法是更高的科学

文: 宇明

亘古以来,人类从未放弃过对那些永恒问题的探索:人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人生真正的幸福是什么?尽管很多人早已绝望,不愿再为此劳心费神,却有一群曾在西方科学中寻求真理的人,最终在东方修炼中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答案。

台湾教授:《转法轮》揭示了宇宙的真理

图1:美濙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明慧网)

“人从何处来?该往何处去?”是美国纽约大学坦登学院化学博士、现任国立中山大学光电系张美濙教授从小萦绕心头的生命疑惑。

直到二零零九年十一月的一天,美濙从书柜中拿出两年前邻居推荐的书籍《转法轮》,这一看,她真是后悔自己为何没有早点翻阅!“我对量子力学的疑惑都解开了,这就像过去走在地上会踢到石头,但现在我仿佛飞了起来,那些石头不再成为障碍,我什么都明白了!”

“在人生中得到博士算是很高的学位了,可是我读了这么几十年的书,竟然不及这一本书的万分之一。”

《转法轮》揭示了宇宙的真理、修炼的天机,解开她从小到大的迷茫困惑!“我曾经寻寻觅觅,怎么现在得来全不费功夫?我有一种自己凭什么、何德何能听闻宇宙大法的感动!我阖上书本,想着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却发现封面上‘转法轮’这三个字在我眼前不停转动,一直转,一直动,真真切切!原本以为是自己看书时间太久眼花了,但闭上眼睛后再度张开,还是这三个字在我眼前一直转,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刚开始修炼那段时间,看到了很多奇妙景象,例如炼功人打坐后飘到了天上。而我自己炼功时,也感受到身心的明显变化,每当盘腿打坐、两手张开的时候,两掌下像摆了小火炉在燃烧,很热很暖,过去手脚冰冷的毛病再也没有了。”

除了手脚冰冷外,长年犯病的胃疾、五十肩也不翼而飞。修炼后的美濙心如明镜、智慧涌泉,在科技研发、产学合作中取得了耀眼的成绩,“这些年来我向业界提了很多产学计划,有一次在我还是副教授的时候,曾提出三个计划共六百万,原本只是想让对方选一个,没想到他们全部都要。同事不解询问,为什么你们那么信任美濙教授呢?业界告诉她,美濙教授讲出来的话都是为了我们好,我们完全能够信任她,她一定会对公司有很大的帮助。”

由于美濙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与人为善,诚挚对待每一位学生,她的言行也激发学生向上求学、团队积极工作的热情,多年来不仅荣获杰出教学奖、优良导师奖和多次的产学绩优奖,也发明超过十项专利。

美濙希望让更多的人都能接触法轮大法,感受生命真正的幸福!

肿瘤学博士:法轮大法是更高的科学

图2:高美霞博士(明慧网)

高美霞毕业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取得肿瘤学博士学位。二零零七年她来到美国,先后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做博士后,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做生物医学研究员。她现在是美国大型生物技术和医疗器械公司“赛默飞世尔科技”(Thermo Fisher Scientific)的数据分析师。

她曾患过严重的胃病,被折磨得瘦骨嶙峋,体重只有八十来斤,吃中西药无果。一九九八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个月内胃病全好了,她觉着很神奇。

从中国大陆最好的医科大学毕业,一路在行业顶尖的机构和公司从业的高美霞觉着医学是很有限的,“大部分病其实它(医学)也是束手无策,或者它只能对症,它不能除根。”高美霞说,“随着我慢慢对他(法轮功)的了解,就发现这其实才是一个更高的科学,只不过就是有的人他比较僵化,思维比较局限,没有去open mind(开放思想),没有去了解他。但是实际上他才是一个人们不太了解或者是不太知道的一个更高的科学。”

图3:美国教授谢田在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分校开设介绍法轮大法的专门课程。(明慧网)

谢田是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分校商学院终身教授。谢田说:“一九八四年在北京大学读研究生时,我和导师参与了对气功特异功能的研究。发现很多气功师的功能是真实存在的,所以,就破除了中共的无神论。”

摆脱了无神论的谢田,从此开始寻找人生的真谛, “一九九七年,一位朋友给我一本《转法轮》(法轮功主要书籍)。我才发现,到美国后十年的苦苦追寻,原来(答案)在这里。”

“滚滚红尘之中,居然有这么一部高德大法,把从古到今,中国和世界各地所有的奥秘、传奇都串起来了,都讲清楚了。”“(这本书)能让你回到原来的本源,修炼到更高的境界。”

谢田出身于书香门第,成长过程中读了很多书,“但是,这本书,和所有的著作都不一样。他让你改善自己,让你改善到最好。”

美国大学机械系主任:对大法佩服得五体投地

图4:二零一八年四月一日,美国天主教大学机械系主任聂森教授在华府“三亿退党大潮与共产主义终极目的”研讨会上发言。(明慧网)

聂森博士,在台湾大学获得机械工程的本、硕学位,并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巴厄纳-香槟分校获得机械工程博士学位。目前,聂森博士是美国天主教大学机械系教授,他在这个学校工作了近四十年,并当了五任系主任。

聂森教授在燃烧、燃料、动力、能源、环境污染、气候变迁等研究领域颇有成就,曾经被中共政府和中国学术界奉为座上宾,然而因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变成“反共人士”。 聂森教授说:“它(中共)把美国科技方面的学者,一步一步推到对立面去,都是每一行的最高学位,(大家)都看过很多(书),就是佩服(李洪志)师父讲的法,这个是共产党怎么打压都没有用的。”

美国太空总署的科学家:《转法轮》清晰地、系统地阐述了宇宙的一切

图5:美国太空总署(NASA)高级工程师、华府法轮功学员黄祖威。(明慧网)

黄祖威说,自己是研究科学的,以前觉的气功啊,或是一些超常现象是不可信的。但是看了《转法轮》后,他的思想开了窍,因为《转法轮》把很多目前科学还无法解释的东西,其中包括人从何处来、将往何处去、这宇宙是怎么回事、善恶有报等等都非常清晰地、系统地讲了出来。“我是觉的这本书所讲的非常有道理,非常有科学性。”

他比方说像无线电波,“我们眼睛看不到收音机、电视机的无线电波,但事实上,只要你有这个设备,打开就可以接收到声音和图像。所以其实在这个空间中,有很多科学还未认知的事情,不能说它不存在;没看到,或还没认识到,那是因为现有科学没有达到那个程度。”

前中共空军军医:法轮功给我第二次生命

图6:汪志远在学法(明慧网)

汪志远,前中共空军部队医生,前哈佛大学医学研究人员,曾身患绝症——进行性肌萎缩症,中西医束手无策,修炼法轮功三个月后痊愈。

汪志远说:“感恩法轮功,法轮功的修炼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给了我一个崭新的世界。

“(我原来)从一楼走到二楼,都感到累。朝不虑夕,觉的人生没有希望。一九九八年二月修炼法轮功,炼功三个月,就完全恢复了健康。体重从118斤增长到140斤左右。

“《转法轮》(法轮功主要书籍)让我对人生有了根本的认识,胸怀宽阔了。整个人都变了,非常自信、健康,开始为别人着想。整个人恢复到二十多岁人的精神状态。”

人工智能专业博士:李洪志大师讲的道理就像是一盏指路灯

图7:在伦敦国王大学获得人工智能专业博士学位的法轮功学员杨笑展。(明慧网)

从小跟着父母修炼的杨笑展,几年前从伦敦国王大学获得人工智能专业博士学位。毕业后的他,如今在英国一家科技公司从事科学研究工作。

他说:“我们做科研容易钻到一个点里研究问题,或钻到问题中出不来。但是通过李洪志师父讲的道理,你能够跳出问题来看问题,看问题更全面。通过修炼,更能静下心来,放弃一些名利方面的追求,更加专注,看问题能看到其根本,也更深入。”

杨笑展形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讲的道理“就像是一盏指路灯。真善忍的道理是普世真理”。

矿业工程师:这不是现有的科学能做到的

图8:李莲(明慧网)

李莲,原中国东北一个矿山研究设计院退休工程师,是一位旅居美国费城的法轮功学员。

李莲炼功仅七天,气管炎,风湿性心脏病、关节炎、肝胀气,胃病、头痛等疾病全都不翼而飞了。炼功第十九天的时候,奇迹出现了。李莲说:“因炼功是需轻轻闭上眼睛,我闭着眼睛却‘看到’身体到处是法轮,头顶法轮在转、膝盖法轮在转、肩头法轮在转、每个手指上都有一串串的小法轮在转、尤其是手指,当我睁开眼睛看是手指,闭上眼睛就是法轮。我很兴奋,炼功中一会睁开眼睛、一会闭上眼睛。辅导员同修看见了,悄悄问我:姐,你在干啥呢?我说看法轮。他说好好炼功,那法轮是师父帮你调整身体的,不要执著,这种现象一直持续一个多月。”李莲皮肤变的细嫩,白里透红,身体也变的身轻如燕、走路生风。

“修炼法轮大法后,师父给我开智开慧,工作中也出神迹。”李莲记得,当年一选矿厂委托李莲所在研究单位快速研究出适应新矿石选别的工艺流程。李莲解释说:“我们实验的最终目的是把有用金属铁与石英废石分开,富集铁金属品位,用于炼钢。”

通常需几天时间才能完成一个小工艺流程实验。修炼后的李莲每天都能够完成一个小工艺流程实验。李莲说:“我的高效让大家觉的不可思议。我告诉大家,这是我修大法开智开慧的结果,是大法给的,他们都说太神奇了。”她记得当年做实验时,自己的思维似乎可以进入矿浆,可以清楚地感受到矿石的小颗粒的形态,能感知到,需要多少试剂,需要哪种试剂,从而可准确加入试剂准确调出矿浆所需的PH值,还能感知石英矿石颗粒与铁矿石颗粒分离的状况,准确加入抑制剂、抑制石英矿石颗粒;同时准确加入“起泡剂”“活化剂”“扑收剂”,将铁矿石颗粒需要扑收上来。这使她可以很快就能完成一个试验,拿出准确的数据。

李莲说:“真的非常的神奇,这不是现有的科学能做到的。这也让我明白伟大佛法是更高科学,无所不能。”

清华博士生:感谢师父救命之恩

图9:俞平在清华大学求学期间(明慧网)

昆士兰的法轮功学员俞平,一九九九年一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当时他还是北京清华大学的一名博士生。他家族有肝炎病史,三个表哥四十多岁时就因肝硬化和肝癌而早逝。而他本人在念高中时就得过乙型肝炎。当时他健康状况很差,经常感冒。当他听说法轮功对袪病健身有奇效,就尝试炼法轮功,炼功后,他的身体明显改善,免疫力得到提高,精力也变得充沛了。除了身心受益外,他也多次经历感受到了修炼中的超常。其中一次他被后车追尾,车都报废了他却安然无恙。

俞平说:“清者自清,浊者自浊。谎言重复千遍还是谎言!法轮功是救度世人的高德大法,是这个乱世中的人类的希望!当历史翻过这一页时,你会看到大法师父的伟大、大法的伟大!希望你静下心来,不抱观念,心平气和地读一下《转法轮》,相信你会做出明智的选择!最后衷心祝愿善良的你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原文链接:中外专家学者说:法轮大法是更高的科学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