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月来首次 美国汽油价格跌破4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2日讯】美国全国零售汽油平均价格周四(8月11日)跌至每加仑4美元以下,这是5个月来首次。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AAA)的数据,8月11日普通无铅汽油的全国平均价格降至每加仑3.990美元。虽然还是高于去年3.18美元价格,但与6月中旬创纪录的5.02美元峰值相比,跌幅很大。

油价格往往在夏季达到峰值。它们通常会随着夏季驾驶季在劳动节前后结束而下降。

为什么油价在下降?自6月14日达到峰值以来,消费受到抑制,全国平均油价一直在持续下降。事实上,平均价格已经连续38天每天至少下降1美分。

而且自俄罗斯2月首次入侵乌克兰以来,市场对供应严重受限的担忧有所缓解,也使价格有所下降。

在莫斯科入侵乌克兰之后,白宫已经采取了几个步骤来抑制油价。作为汽油价格主要驱动力,原油一度达到每桶139美元,本周三为92美元。

“还有更多工作要做,但价格正在下降,总统将继续呼吁国内和国际石油生产商增加产量,以便价格能够继续下降。”白宫发言人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本周早些时候说。

汽油期货从6月的高点下跌27.3%,而美国原油已经下跌25%。零售业跌幅超过20%,但一些州的情况更为宽松,如俄亥俄州的价格较高峰期下降27%。

据美国银行称,油价下降让低收入美国人受益。该银行说,7月份,低收入家庭平均汽油支出占每户(银行)卡总支出比例降至9.3%,低于6月份接近10%的峰值。

受能源成本大幅下降推动,7月通胀率持平,但仍较一年前增长8.5%,并继续影响美国人的消费习惯。

“我只加了半箱油,但我想趁现在价格好的时候加满。”亚特兰大一女销售员凯莉‧费雷尔(Kelly Ferrel)向路透社表示,她在周三以每加仑3.45美元的价格加满了油。“我真的希望能降得更多。”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数据,整体汽油产品供应量(代表需求)在过去四周与一年前相比下降6.3%。

由于就业增长仍然强劲,在未来几个月里,随着价格处于较低水平,需求可能会出现反弹。上周,炼油厂高管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对2022年剩余时间的消费持乐观态度。

然而,高盛分析师表示,原油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上涨,因为之前的大涨没有足够抑制需求。

预计炼油厂在未来几个月将优先处理取暖油,减少汽油产量。美国汽油库存为2.2亿桶,低于过去5年中的任何时候。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